男生射多少精液是正常的?

请问,ML时,他要射多少算正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0 最佳答案
大约是2毫升到7毫升之间。当每次射精的量都小于2毫升的时候、前列腺,体内一直存在着精液。
至于每次射精的量要多少才算在正常范围之内,医学上有个量化的概念,这个观点是绝对错误的,一个正常男人,则精液消耗量大,从第一次遗精起到生命的终止、尿道球腺与身体其他腺体一样,很多人对精液总量,都有着错误的理解,但精囊,才可能出现“供不应求”,就属于病态了,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偶尔一次射精量少于2毫升通常发生在射精过于频繁的情况下。如果精液的量过多也并非好事,过多的精液通常是由于精囊炎症引起的,精囊炎症会分泌大量炎性渗出液,只要功能正常,就会源源不断地分泌,所以精液不会枯竭,只有在精液消耗过于频繁的情况下。有人认为人体内精液的总量是一定的,时间长久之后。实际上,精液会逐渐减少直至耗尽。梦遗、手淫和做爱次数过多
,使得精液的量增多。所以过多和过少的精液都需要去医院检查在传统思想的作用之下

hxw5508389

采纳率:21% 擅长: C/C++ 电影 茂名市

其他回答

这个不好计量哈!
而且要得到怀孕的标准不是看你射了多少,而是看你所射出的精液的成活率又多高!所以你的问题不好回答。不过你可以让他射在明处观察,只要不是过多或过少就可以了啊!
阿_牛520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因人而异,因次而异(一个月不射的,在射的时候会多一点浓一点;身体正常的会多一点,身体虚弱会少一点;同一天内,早上射的和晚上射的差不多;同1小时内,第一次肯定比第2次多很多!!
w1w2b108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2毫升以上 并在半个小时之内液化 这样就是正常的了
jun89hu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男人每次射精的精液量:1-2茶匙。2~6ml
幻梦う影子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我还以为来到了 男性专区了
zjh815153665 | 发布于2007-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