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国电力行业中,五大发电集团、四小豪门、两大电网公司都是哪些企业?

海纳8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09 21:48:32 最佳答案
五大发电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四小豪门:国投电力、国华电力、华润电力、中广核
两大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_老铁蛋

采纳率:33% 擅长: 保险 数学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电网公司:家电网公司、电网限责任公司
发电集团:华能集团公司、唐集团公司、华电集团公司、电集团公司、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豪门:
江电力
华电力
山东鲁能集团
浙江省能源集团
电力限公司
六级电工 | 发布于2007-10-20 17: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