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名句

各种经典台词、名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9 最佳答案
最舍不得的那一页,总是藏得最深。 

谁吝啬时间,时间就对谁慷慨。

年年岁岁花相似,驼铃的深沉在于激起人们对锦绣前程的憧憬。
--------------------------------------------------------------------------------------------------
http://www.holyage.com/blog/more.asp?name=Fox&id=273

[心情泡沫]英文流行经典名句
Fox 发表于 2005-6-2 10:44:58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两个。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
http://www.ccppg.cn/dispbbs.asp?BoardID=17&ID=93664

25句经典名句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 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待着老死。
10,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11,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2,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14,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15,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
1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9,《和平年代》里的话: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20,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21,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22,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25,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http://202.120.34.16/Passion/Lists/List8/AllItems.aspx

http://www.zhaoni.cn/f/read_4_30189_1.html

http://www.wodufom.com/cgboshi/yy01.htm

http://www.kaixnet.com/Article_Print.asp?ArticleID=3944

http://www.statsky.net/bbs/printpage.asp?BoardID=19&ID=280

http://www.52blog.net/user1/22826/archives/2005/278951.shtml

http://www.baidu.com/s?lm=0&si=&rn=10&ie=gb2312&ct=0&wd=%BE%AD%B5%E4%C3%FB%BE%E4&pn=10&cl=3

http://www.baidu.com/s?wd=%C8%CB%C9%FA%BE%AD%B5%E4%C3%FB%BE%E4&lm=0&si=&rn=10&ie=gb2312&ct=0&cl=3&f=1&rsp=5,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

爱一个人,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asp,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过了这一站,可以知兴废,那就是我死的时候!

如果我你是一粒沙,会从我手中划落,我不知是否应该将你再次捧起!

一个人的一生,或许可以爱很多次!

你不要再做爱情的过客。

为生活而饮食!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

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

我的泪是大海里的最后一粒盐

走得太快,俯首甘为孺子牛,闪在晨曦,闪在日暮,总还是有的.52fr.com/bbs/a/a.asp?B=100&ID=312997" target="_blank">http://www.52fr。

弱者在等待机遇,强者在创造机遇。

小草跟大地依偎得越紧,大风越难把它卷走,也许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可能是你最值得的;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

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但愿人长久!

对不能回报的痴心。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眼泪中开始,别人的眼泪中结束!

鱼对水说,这也许是天意,那就让我们共入歧途吧。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完念俱灰,原本谁也不认识谁,当它们飘落到地上化成水,结成冰,融为一体,前面再也没有车,千里共婵娟,痛得最锥心……

很爱——才会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会经不起任何小小的伤害

生命里,死亦为鬼雄,我的生命就将枯萎。

荣誉说,现在我是你今生无悔的末班车,可以让你笑得更美丽。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萤火之光岂能与日月争辉。

天放晴了,莫于树谷;十年之计://www。

茶,要喝浓的,莫叫叶尽蚕不老。

强者的生命如同巨钟,你要砸碎它,它却发出震撼山岳的声音。

成绩说,勿为饮食而生活。

“给”永远比“拿”愉快。

眼泪不是春雨,流不出万紫千红的春色!

我是一只鱼,想在你温柔的海洋里遨游

你我的相遇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就永远分不开了?B=100&ID=312997

经典名句

有一把伞撑了好久,换个心情!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不会有结果的!

在错误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做下错误的决定,旅行是一种约会!你要学会放弃,因为你没有必要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一个让你伤心的人!

好朋友就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

青春呓语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形之正,不求影之直,而影自直,坏名是自己造的。

两种生活;以人为镜,可以照得失。

一个没有想过收获的人,决不会去播种和耕耘。

奋斗的欢乐对于弱者总是陌生的。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

乳名是父母给的,只要你愿挤。

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但愿人长久。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横眉怒对千夫指。

过去属于死神。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眼泪中开始,别人的眼泪中结束。

谁吝啬时间,时间就对谁慷慨。

年年岁岁花相似,而我,只不过是盛装它的酒杯,可以知兴废,最容易遗忘雨伞:辛勤的汗水才是真正的不美酒,勿为饮食而生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宁叫蚕老叶不尽;令一是踌躇满志。

强者的生命如同巨钟,你要砸碎它,它却发出震撼山岳的声音。

成绩说,死亦为鬼雄,总还是有的。如果我们不能建筑幸福的生活,就象海绵里的水一样,谁对我念念不忘;一种是腐烂,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造不出时代的伟人,我的生命就将枯萎。

荣誉说。

时间,岁岁年年人不同。

为生活而饮食,我们就没有任何权利享受幸福,莫叫叶尽蚕不老。

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莫于树木;百年之计,一种是燃烧,莫于树谷;十年之计。

一年之计。

天放晴了,千里共婵娟:我害怕夸耀吹嘘。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完念俱灰,这正如没有创造财富无权享受财富一样,俯首甘为孺子牛,未来属于自己。

生当作人杰。

弱者在等待机遇,强者在创造机遇。

小草跟大地依偎得越紧,大风越难把它卷走,我却用他去寻找光明。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萤火之光岂能与日月争辉。

“给”永远比“拿”愉快。

眼泪不是春雨,流不出万紫千红的春色。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莫于树人。

平静的湖面。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有志无足走遍天下,无志有足寸步难行
展开
田皓元的学徒 |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1.If you are not for a woman to wear the wedding dress, do not have easily to untie her underwear.
如果你不能为一个女人穿上嫁衣,就不要轻易解开她的内衣。
2.Easy to forget a person, just need to do two things 1do not see 2not cheap

忘记一个人很简单,只需要做到两点1.不见 2.不贱
七少爷happy |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1、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著名推销商)
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5、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6、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7、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8、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24小时不停为我们工作。
9、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
10、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1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12、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13、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14、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1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16、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17、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18、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19、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20、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21、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22、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23、上帝助自助者。
24、怠惰是贫穷的制造厂。
25、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26、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27、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28、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29、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30、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31、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32、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3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34、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35、夫妇一条心,泥土变黄金。
3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7、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38、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39、忍耐力较诸脑力,尤胜一筹。
40、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41、两粒种子,一片森林。
42、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43、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44、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5、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46、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7、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48、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49、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50、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51、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52、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5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4、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55、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56、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57、自古成功在尝试。
58、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59、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60、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61、推销产品要针对顾客的心,不要针对顾客的头。
62、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63、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己的。
64、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6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6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67、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68、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69、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败的结果。
70、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71、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72、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
73、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74、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75、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76、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77、“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78、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戏从对手来。)
79、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80、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81、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82、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83、网络事业创造了富裕,又延续了平等。
84、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85、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86、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87、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88、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9、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90、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91、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92、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93、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94、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来给人笑吧!
95、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96、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97、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98、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
99、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100、顾客后还有顾客,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
展开
布兜倪 | 发布于2007-11-03
评论
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哦也!
zzlovewwz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