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的不是你的错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8-21 02:47:40 最佳答案
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
我应该付出没有报酬
我们并肩而走勾不着你的 手
把我的眼泪往心里流
把笑容换来细水长流
做个普通朋友我 就在你左右
不是你的过,不是你的错
也许都是我自己 想太多
我不想执着 你可明白我 走火入魔
不是你的过,不是你的错
可惜就是有这样的结果
你不要怪我 我会依旧继续 再琢磨
直到有一天 你 属于我
我不能小心撞我的头
我还是努力踢我的球
不管怎样难受 我都会赶你走
我不会一身一无所有
除了你我才 别无所求
不像腹水 难收 看 到你 眼泪流
不是你的过,不是你的错
也许都是我自己 想太多
我不想执着 你可明白我 走火入魔
不是你的过,不是你的错
可惜就是有这样的结果
你不要怪我 我会依旧继续 再琢磨
直到有一天 你 属于我

fs136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音乐停止 引擎熄火
窒息温柔 尖锐赤裸
刀 往我割 往伤口
麼折磨 甚麼

别说 别再安慰我
理由
我没想像脆弱 我
甚麼 罪

再痛痛苦泪水 换 点点

再深深情容忍 能 让


别说 别再安慰我
理由
我没想像脆弱 我
甚麼 罪

再痛痛苦泪水 换 点点

再深深情容忍 能 让


再痛痛苦泪水 换 点点

再深深情容忍 能 让


世界 没 许更辽阔
风火1977 | 发布于2012-03-17 23:33
评论
音乐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真心的温柔
尖锐的赤裸
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么折磨 为了什么
别说你难过
别在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象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么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泪水
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柔软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痛的痛苦泪水
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柔软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没有你
泪水刚流过
就到这里从未有哭过
瑶湖电视台 | 发布于2012-05-14 00:06
评论
丁当 - 不是你的错
作词:黄婷 作曲:林迈可
音乐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温柔 尖锐得赤裸
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麽折磨 为了什麽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麽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麽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 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到这里 错了又如何

参考资料: QQ音乐

丶追梦赤子心 | 发布于2012-03-26 12:29
评论
很爱过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了 你也会帮我顶着
你的固执 谁才会懂
终于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
等暴雨都要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能让眼泪流光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一切
也许以后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后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的幽默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专属自己的浪漫 | 发布于2012-02-14 20:02
评论
音乐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温柔 尖锐得赤裸
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麽折磨 为了什麽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麽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麽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 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到这里 错了又如何
雪莉哀梦 | 发布于2012-04-16 19:59
评论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