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蔬菜和平常的蔬菜有什么不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9 最佳答案
有机指含碳原子的(化合物)。 
有机蔬菜水份含量,改用有机生食,1/3斤的量就够了。
(注 。
有机蔬菜营养高,又比较有味道,所需要量不多,算起来不贵。例如有机蔬菜若是一般蔬菜的2~3倍,平时每日吃1斤炒青菜。

主要区别:

有机,有机蔬菜维生素C含量 比一般蔬菜高许多,比一般蔬菜低许多,但甜味确比较高,所以有机蔬菜吃起来比较有味道:施用化肥、农药

绿色:施用绿肥(粪便等),无农药,采取生物防治

绿色蔬菜更健康,若能生食或打精力汤。
有机蔬菜没有残留农药的危害。
有机蔬菜保存时间较久,不易腐烂!

有机蔬菜的优点有那些什么是有机蔬菜?
绿色指无污染,相信其它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比较高: 现超市所售的水耕蔬菜,不是有机蔬菜)?

根据一项实验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499749.html

其他回答

销售最终到消费者手里都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工艺,通俗点就是绿色的,无污染的、食品添加等有机蔬菜从生产的源头到采摘,运输
Garywmc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绿色蔬菜更健康!
hoxflory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