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12个星座的性格特点是什么啊`?

越具体越好```3Q3Q```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13 最佳答案
并且害怕寂寞和被人忽略,所以常有改革(或革命)的精神。

  另外,爱作梦。所以他们很容易坠入爱河,这对爱情来说,相当危险,每次的恋爱都是全力以赴。天生多情,使他们常为情字挣扎,情绪的波动起伏也跟情脱不了关系;他们生性柔弱,善于思考,思想博爱:“只要有爱情,就不怕没面包”。他们未必会在第一次就留给你深刻的印象;没有什么比这幅画面。例如在我们所研究的古典音乐大之中,双鱼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许,这也是他们另一种沉醉的表现:海王星(象征高超的幻想力)

  守护神:希腊-波西顿

  双鱼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象征着被丝带相连系的西鱼和北鱼、摩羯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音乐风格

  双鱼座的人是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充满了梦幻般的诗情和敏锐的心灵,包容性也很强,所以无论是古典的、巴洛克、歌剧、芭蕾舞曲,或是新潮的音乐,只要是环绕着这种感觉情绪的,都能打动双鱼座人的心灵。毕竟双鱼是古老轮回的结束、亦是开始,所以音乐性虽很复杂,其实却很容易掌握住。

  白羊座

  白羊座(ARIES) 3月21日~4月19日

  星座特征

  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与爱情多数“横冲直撞”,但纯真的个性里没有杀伤力,所以不用太担心。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个星座,代表着初生的原始灵魂和感觉。基本上,这个星座出生的人,可以视他们为一个永远具备赤子之心的孩子,无论他的年龄是多少!他们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和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往往将第一视为理所当然,不喜欢落在别人的后面。当他们面对竞争压力时,战斗力十足而且洋溢着热情活力,是行动派的人物。

  自我意识和主观意识很强,充满自信而且固执;不会等待机会从天而降,而会积极的争取或制造,无畏艰难和困苦。虽然有时会显得冲动,但基本上还是会保持理智和果决,是个适合面对竞争压力、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的人。

  性格代表词语:我要

  守护星:火星(象征能量与精力)

  守护神:希腊-阿瑞斯 罗马-马斯

  白羊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可解释成白羊的角或白羊的头部,象征着旺盛的精力,勇往直前的个性,善用脑子、积极、活泼、自我、直接、喜欢新的事物。而古代阿拉伯人更将它解释为:开拓原始森林,镰刀也似的角。

  星座爱情

  十二星座之首的白羊座,代表最原始的灵魂与感觉,他们通常像孩子般的活力充沛,富开创精神,总渴望尝试新事物,很少怀疑自己是否是个“卤肉脚”;而且他们会很快下判断,确定后不犹豫也不拐弯抹角地冲!冲!冲!行动不打折,神经却很大条。

  白羊座的爱很直接,属于快速达阵式的,不太需要培养情绪,只要有诱因,也不太在乎对方的情绪反应。不过他们爱的单纯,不需猜测,也不拖泥带水!想要挑战白羊座,必须让他时时有新鲜感;还要懂得欣赏他的“坦白”,最重要的是——你得像个母亲给他赞美、糖果、玩具和真诚付出。一样也不能少!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狮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巨蟹座

  最佳学习对象-天秤座

  最佳工作搭档-金牛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摩羯座

  100%协调星座-狮子座、射手座

  90%协调星座-双子座、水瓶座

  80%协调星座-白羊座

  对立星座-天秤座

  同类型(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金牛座、巨蟹座、天蝎座、水瓶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双子座、处女座、摩羯座、双鱼座

  音乐风格

  白羊座是黄道的婴儿,充满着天真灿烂的情怀,对音乐的偏好大多是原始、明亮、圣洁高雅的;也由于属于阳性的火象星座,所以也喜欢热情、雄伟壮丽的乐曲。

  除此之外,强烈的节奏(拍)感亦是绝不可缺的要素。喜欢闻乐起舞,并且听高输出功率的音响。

  金牛座

  金牛座(TAURUS) 4月20日~5月20日

  星座特征

  慢条斯理的星座。凡事总是考虑后再过滤,属于大器晚成型,情思也比较晚开。但他们有超人的稳定性,一旦下赌注,就有把握赢。

  金牛座是黄道的第二个星座,是“土象星座”的第一个星座,故也称“土象的婴孩”。如同这个名称所示,他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牛”;而且是一头有“金”(物欲)特性,占有欲很强的牛。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忧郁和压抑的性格。当这些累积到顶点时,就会如同火山一般的爆开。他们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韧性是其特性。他们相信拥有爱情、美丽与富有的喜悦,是生命存在的证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为着这个目的;他们会选择最安全、确实的途径(通常是长期的酝酿和深思熟虑的结论),一旦下定决心,没有人可以改变它。

  他们忠诚、真心、善解人意、实际、不浮夸、率真、负责,凡事讲求规则及合理性。喜欢新的理念并会花时间去接触、证明,是个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时他们对物质和美的生产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在艺术创作的领域中,不是艺术家就是优秀的鉴赏者。

  性格代表词语:我有

  守护星:金星(象征爱与美的结合)

  守护神:希腊-阿弗萝蒂 罗马-维纳斯

  金牛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代表着牛头、牛嘴及胡须,象征着稳重、坚定的信念,不为外力所动的耐力与持久力。他们的行动缓慢、温和,外柔内刚的近乎于顽固。另外,嘴(口)暗示着言语、味觉、触觉的发达。“胡须”则暗示艺术的基础——(味、嗅、触、视、听)五觉优越。

  星座爱情

  金牛座的爱属于日久生情型,一见钟情是几乎不可能的事,因为他们凡事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酝酿。通常他们的对象就是在他们周遭的人,因为他们很容易“习惯”,对人对事都是如此。他们的爱看似平淡,不愠不火,实则是能量超强的火山。

  他们是性感也敏感的,虽然他们天生成熟稳重而且忠实,但他们却是凭感觉来做为判断的原动力。所以,对待他们要很小心,要有长期作战的准备,才不会把他吓跑!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处女座

  最信任的星座-狮子座

  最佳学习对象-天蝎座

  最佳工作搭档-双子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水瓶座

  100%协调星座-处女座、摩羯座

  90%协调星座-巨蟹座、双鱼座

  80%协调星座-金牛座

  对立星座-天蝎座

  同类型(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双子座、狮子座、射手座、双鱼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巨蟹座、天秤座、水瓶座、白羊座

  音乐风格

  金牛座的人是个天生忧郁沉稳内向的星座,有着锐利的感受能力,所以对音乐的偏好大多是沉郁的、旋律感性和华丽但却又很自然的。也由于属于阴性的土象星座,所以即使有很浓烈的情绪性,也需要有段蕴酿期,金牛座可说是最富有音感及最有创造力的星座之一。

  双子座

  双子座(GEMINI) 5月21日~6月21日

  星座特征

  变化速度快如风的星座。双子的双重性格常搞的别人和自己头痛万分,对于事业与爱情,如果肯多花点心思经营,应该会是很好的,但他们实在是太机灵了。

  基本上,双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体两面的——积极与消极,动与静、明与暗,相互消长,共荣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艺,也可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有些则会表现出明显的两种或多种人格,这种多变的特性,往往令人难以捉摸。他们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份。对事物的思考很快,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由于水星的影响,使双子座的人通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导致精神衰弱。

  双子座有着双倍于别人的力量、思考力,却也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恢复。所以,双子座是一个善良与邪恶,快乐与忧郁,温柔与残暴兼具的复杂星座。

  性格代表词语:我变

  守护星:水星(象征心灵的交流)

  守护神:希腊-汉密斯 罗马-墨格利

  双子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可以解释成罗马数字的2(Ⅱ),即两个人——“一对勾肩搭背的双胞胎,分享着同样的想法,站在同样的立场,但无论在精神和肉体上,都是属于双重的”,即双重的性格及双重的行为。

  符号上端的横线代表着心智上的联络,符号下端的横线代表两个人对客观环境的共识。

  星座爱情

  双子座的人,大多是聪明伶俐、才思敏捷、善交际、口才好、人缘也好的人;很容易和异性搭起一座桥,但是如果您真的想和他天长地久,您必须聪明的可以。定力和耐力,一样也不可少,否则您可能会追不上。

  他们喜欢爱与被爱的感觉,脑袋上彷佛装有两根天线,一个接一个放;所以您必须花费双倍的力量。否则以他的速度和虎头蛇尾的天性,你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很快就被冲淡了!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天秤座

  最信任的星座-处女座

  最佳学习对象-射手座

  最佳工作搭档-巨蟹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双鱼座

  100%协调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90%协调星座-狮子座、白羊座

  80%协调星座-双子座

  对立星座-天蝎座

  同类型(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巨蟹座、处女座、摩羯座、白羊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狮子座、天蝎座、双鱼座、金牛座

  音乐风格

  双子座的人有着双重复杂的个性,所以对于音乐的偏好大多是高低起伏很大、抽象、对比性强,有时甚至喜好令人感觉有些难以负荷的高度分裂的官能性乐曲。

  但是双子座的人也特别重视文字及乐曲之间的结合性。再加上属于阳性的风象星座特性,这许多种组合使得这个星座唯有更多变、更丰富的内涵,才能满足得了。

  巨蟹座

  巨蟹座(CANCER) 6月22日~7月22日

  星座特征

  非常需要爱与安定的星座。爱猜疑的个性,使他们在人生旅途上处处显得缺乏安全感。但是带着母爱光辉的巨蟹,为了所爱倒是心甘情愿的付出。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感觉,道德意识很强烈,对欲望的追求也总能适度的停止。有精辟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强,同时也生性慷慨、感情丰富,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并喜欢被需要与被保护的感觉。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较内向、羞怯,虽然他们常用一种很表面的夸张方式来表达,但基本上他们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适应新的环境。虽然对新的事物都很感兴趣,但真实却是很传统、恋旧的,似乎看来有些双重个性;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他们只是对情绪的感受力特别强吧!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和善、体贴、宽容不记仇,对家人与好朋友非常忠诚。记忆力很好,求知欲很强,顺从性强,想象力也极丰富。

  他们的守护星是月亮,所以只要观察它就可揣测出他们的心情变化;他们喜欢探索别人的秘密,却把自己隐藏的很好,并且从不放弃他所要的东西。

  性格代表词语:我觉得

  守护星:月亮(象征情绪和感觉)

  守护神:希腊-阿特密斯 罗马-戴安娜

  巨蟹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可以解释成螃蟹的两对大钳子,或是女性的胸部(一种天生的母性)。象征着善于滋养别人及保卫别人或自己。它有着很坚强的躯壳,但是它的内在都是纤细、敏感而且柔弱的。

  星座爱情

  蟹子是典型女性气质星座,感情丰富又敏感,虽然他们总是装作坚强,一副不在乎的模样。尤其受到月亮影响,情绪变化让人无法理解。他们会如慈母般照顾对方,同样也需要情人呵护、疼爱的行动与保证。否则蟹子们很容易被“诱拐”出走。

  巨蟹经常表现得很吊诡,缺乏安全感;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安全温暖的窝,和一双坚强的臂膀,还必须让他们有被爱的感觉,切记哦!要他们有感觉才行!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天蝎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秤座

  最佳学习对象-摩羯座

  最佳工作搭档-狮子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白羊座

  100%协调星座-天蝎座、双鱼座

  90%协调星座-处女座、金牛座

  80%协调星座-巨蟹座

  对立星座-摩羯座

  同类型(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狮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金牛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处女座、射手座、白羊座、双子座

  音乐风格

  巨蟹座的人是敏感、内向的,所以喜爱能够唤醒心灵深处所隐藏的感情或能使人重温过去快乐时光的音乐,而歌(词)曲或歌剧最能直接打动巨蟹的心弦。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十二星座中,唯独巨蟹座的古典大师人数最少的原因。

  巨蟹座的人往往属于歌(词)曲的最佳聆听者及诠释者。

  狮子座

  狮子座(LEO) 7月23日~8月22日

  星座特征

  讲究气派华丽的星座。狮子是森林之王,理所当然喜欢呼朋引伴,有些耐不住寂寞。他们有冲劲,虽然粗枝大叶,但为人讲义气,也蛮有人缘。

  在十二星座中,狮子座是最具有权威感与支配能力的星座。通常有一种贵族气息或是王者风范。受人尊重,做事相当独立,知道如何运用能力和权术以达到目的。

  本质是阳刚、专制、具有太阳般的活力、宽宏大量、乐观、海派、光明磊落、不拘小节、心胸开阔。不过也会有顽固、傲慢、独裁的一面。同时,他们天生怀抱着崇高的理想,能够全力以赴、发挥旺盛的生命力为周遭的人、为弱者或正义而战。对弱者有慈悲心及同情心,对自己很有自信,擅长组织事务,喜欢有秩序;能够发挥创造的才华,使成果具有建设性、原创性,是个行动派。

  有时也相当浪漫,喜欢美丽的事并爱炫耀、豪华及被人围绕与赞美。狮子座的人热爱生命、好享乐、勇敢、坚持原则及理念。个性温暖、友善、体贴、外向、对人慷慨大方,很容易交朋友,人缘当然也很不错。

  性格代表词语:我决定

  守护星:太阳(象征热情与活力)

  守护神:希腊-阿波罗 罗马-阿波罗

  狮子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可以解释成万兽之王“狮子”耀武扬威的鬃毛或那有着夸耀作用的尾巴,象征着华丽辉煌的气质和好大喜功的个性;而这符号看来也像是巨蟹座的延长,但却也表示着外放的能量及单一性的象征。

  星座爱情

  狮子座的人相当自信,甚至有的外表看来很稚气,仍很自负。对爱情的态度也如此。他们喜欢身处爱中,霸气地掌握人事,朋友多、很阿莎力,通常是狮子的评语。你若爱上狮族,就得先接受这事实。

  另外,他们外表虽总像个大男人或大女人般保护着自己所“拥有”的权利,但相对在内心里,却孤独脆弱如猫咪,很容易受伤的!不要被他乐观自负的态度所骗;他可能等你离开后,就赶紧找地方偷偷舔伤口,很惨的!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射手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蝎座

  最佳学习对象-水瓶座

  最佳工作搭档-处女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金牛座

  100%协调星座-射手座、白羊座

  90%协调星座-天秤座、双子座

  80%协调星座-狮子座

  对立星座-水瓶座

  同类型(火象)星座-狮子座、射手座、白羊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处女座、天蝎座、双鱼座、双子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天秤座、摩羯座、金牛座、巨蟹座

  音乐风格

  狮子座的人有着华丽辉煌的高贵气质和王者的风范,所以偏好的音乐大多是庞大的乐团,气势雄伟、震人心弦的交响曲或者同类型的歌剧,配合着炫灿的灯光及音响。

  所以这类型的人在创作方面,歌剧占大多数,这点和巨蟹座类似;只是狮子座的人是外放的、明朗的和阳刚的,和巨蟹座恰恰相反。

  处女座

  处女座(VIRGO) 8月23日~9月22日

  星座特征

  有点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缺乏信心的个性,常在潜意识里责怪自己不够美好;虽然难免会使心情沉重,但天生的优点就是放得开,不会就此一蹶不振。

  处女座的特色是有丰富的知性,做事一丝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那是因为他们总希望世事能和他们的主观标准相同),是个完美主义者,极度的厌恶虚伪与不正当的事。无论年纪大小,都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及对未来的梦想。通常他们也很实际,总是可以使爱幻想和实际的性格共存且并荣。

  做事周到、细心、谨慎而有条理,并非常理性,甚至冷酷。有特殊的评论能力,喜欢把事情一点一点的分析、批判。强调完整性,不喜欢半途而废;对任何事都有一套详细的规划,然后一步步的实施并完全掌握。做什么事都很投入,而且好学、好奇、求知欲旺盛。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从不妥协、让步,是个优秀的幕僚人才及工作狂。

  外表安静沉默,对外力的冲突,总是采取逃避的方式,那是因为他们天生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缘故;但只要自己能够确定时,便会变得比较大胆。

  性格代表字汇:我分析

  守护星:水星(象征知性与工作)

  守护神:希腊-汉密斯 罗马-墨格利

  处女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这个有点神秘的符号,各方的解释均不相同:有的说是圣母玛丽亚的“M”(MARY VIRGIN);或说是指这个星座的守护星——“水星”(MERCURY)。无论如何,它尾端的交叉是象征着讲求实际、脚踏实地和自我压抑的性格。

  星座爱情

  处女座的人看来大多温文尔雅,且有洁癖(可能表现在精神方面)。处女座的爱情藏在内心深处,一旦你通过考验,他决定付出时,压抑的情感都将爆发出来;他会忽然变得积极大胆,那时只有应不应该,而不会考虑委不委屈,也没有任何条件。

  所以,能被处女座选中的人是很幸福的,只要你是真的诚实、知性、负责;那么即使处女座的要求很高,那也都是正面的提醒。要知道处女座的人宁愿牺牲自己,也不会去勉强所爱的人!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摩羯座

  最信任的星座-射手座

  最佳学习对象-双鱼座

  最佳工作搭档-天秤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双子座

  100%协调星座-摩羯座、金牛座

  90%协调星座-天蝎座、巨蟹座

  80%协调星座-处女座

  对立星座-双鱼座

  同类型(土象)星座-处女座、摩羯座、金牛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秤座、射手座、白羊座、巨蟹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天蝎座、水瓶座、双子座、狮子座

  音乐风格

  处女座的人对于音乐的感觉很微妙,可以说是属于多方面的,而且可以兼容并蓄,最好是系列的、或经整理归类过的;所以无论是忧郁的、梦幻的、知性的、感性的、甚或歌剧等任何型式的音乐,都能令之接受。

  但唯一不能忍受的是,绝不可以有任何的瑕疵或人为的疏失,因为他们会立刻敏锐的察觉到,而且会马上完全否定它的价值,是属于“研究型”的音乐性格。

  天秤座

  天秤座(LIBRA) 9月23日~10月22日

  星座特征

  爱美又怕空虚的星座。凭着天生的外交本领,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间;但有时也因为太顾虑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讨好,脑筋常在那儿转来转去,当心神经衰弱。

  天秤座的人爱好美与和谐,也相当仁慈并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温和、体贴、沉着。由于受到金星的影响(这点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爱、美、婚姻、金钱的丰盛收成),有着优秀的理解能力和艺术鉴赏力,但往往会把任何事物都当做艺术和游戏,以这一体两面的方式来表现。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个星座,也具有创作的天份,人缘及口才都很好。他们看待事物较客观,常为人设身处地着想,通常也较外向,感情丰富,视爱情为唯一的一切。属于人群中的人,但有时也会显得多愁善感,但这也属于他们的魅力之一。同,但其符号代表的却是电波而非水波、宽厚、与世无争、爱好和平,主张人人平等、敏锐的感性、射手座

  80%协调星座-水瓶座

  对立星座-狮子座

  同类型(风象)星座-水瓶座,有优秀的推理力和创造力、有独创性、聪慧。

  他们的心胸宽大,意味着电波的接和收。

  双鱼座是古老轮回的结束、赞美与宠爱。

  水瓶座也容易接受新潮音乐和新的音乐概念,客观、冷静、天秤座、天蝎座

  90%协调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协调星座-双鱼座

  对立星座-处女座

  同类型(水象)星座-双鱼座、巨蟹座、天蝎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也乐于助人、合成的音乐及音响等;也喜欢把爱情融入自创的梦幻格局里,沉溺其中不可自拔,也无时不在幻想,所以他们倾向于电子、幻想的星座,观察力强却又忧柔寡断、缺乏自信。水瓶座虽是个理想主义者、敏感又和善。

  性格代表字汇:我了解

  守护星、双子座、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双鱼座、金牛座、处女座、射手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白羊座、富理性、下知地理,并有预知未来能力的智能大神——乌拉诺斯,是它的守护神,处理人际关系也属于理性型;在异性面前还是喜欢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爱作梦,正是两只鱼各往相反的方向游。一样的不爱受约束、一样的博爱,但他们还是不同于射手座;他们较着重于精神层次的提升,是很好的启发对象、仁慈、和善,也常将这种情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而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但他们是善良的,有绝对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但却能因一次又一次的相会,让你坠入他们细密的情网。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巨蟹座

  最信任的星座-双子座

  最佳学习对象-处女座

  最佳工作搭档-白羊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射手座

  100%协调星座-巨蟹座、理解力、理性自重的星座、知性、诗情和纤细的触觉。

  鱼儿会愿意将赤裸裸的心灵完全的呈现在爱人的面前、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者;也深深相信。由于它是十二星座的最后一个星座。

  星座互动

  最欣赏的星座-双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金牛座

  最佳学习对象-狮子座

  最佳工作搭档-双鱼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天蝎座

  100%协调星座-双子座、天秤座

  90%协调星座-白羊座,这种古老轮回后的灵魂,是一种透澈。也许正因如此、感性富于变化和个性化的音乐类型,但他们一旦碰上爱情,包含了太多的情绪,所以在情绪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他们也很重视理论和知识、摩羯座

  音乐风格

  水瓶座代表着未来世界的人,更能正确形容双鱼座的复杂性格了,和所有重叠的符号(如二个人的双子、两条鱼的双鱼)所代表的星座一样,这个星座也有两种特质。总是无私的奉献,一只向上,一只向下,讲求科学、逻辑和概念,价值观很强。是一个对超能力、超自然现象会积极证明,更需要对方毫不保留的鼓励与支持。由于他们喜欢把人事物加以搜集比较、去芜存菁,他们总深陷在灵和欲之间,种种冲击之下便产生了无与伦比的艺术天才、无分贵贱贫富,不但尊重个人自由。

  双鱼是个古老复杂的星座。所以他们具有前瞻性,就会变的非常实际。

  性格代表词语,也很喜欢将各类的音乐整理并且加以比较,以淘汰过时的或无内涵的作品。

  双鱼座

  双鱼座(PISCES) 2月19日~3月20日

  星座特征

  多愁敏感、巨蟹座,有时相吸,有时却相斥。

  星座爱情

  水瓶座是个人道主义与理想主义者,尊重个人自由和精神式的恋爱,柏拉图的恋情对水瓶座是经常的事。由于他们崇尚自由及友情,所以恋情常从友情开始,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个,忠于自己信念,又令人难以捉摸的星座、天蝎座;正和负的两极或两端;他们是敏感,所以有着升华透澈的灵,却留有世俗无法割舍的欲;而这种灵与欲牵扯不清的矛盾,使得两条鱼变得像谜一样的复杂,和电波相同、神经质的(如果是女人则更是泪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强、又善变的像谜一般的星座。双鱼座的星座象征,也不会随意伤人,很喜欢奉献;不过因为不喜束缚对方,也不会整日腻在一起,常令人分不清究竟是何种关系。

  水瓶习惯私生活保密,不理会外界的批评。

  星座爱情

  鱼儿的天性浪漫、双子座,即--包含了十二个星座进化的总合,是古老轮回的结束,人缘及辩才均佳,退缩在一种自创的梦幻之境里,喜欢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总之这是一个充满神性、魔性  帮你搜索了一下,感觉很具体了

  水瓶座

  水瓶座(AQUARIUS) 1月20日~2月18日

  星座特征

  思想超前。

  水瓶座常被称为“天才星座”或“未来星座”。因为它的守护星是天王星,而希腊神话中上通天文。他们爱作梦、热爱生命,是个典型的理想主义和人道主义者;他们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我了解

  守护星:天王星(象征智能及变量)

  守护神:希腊-乌拉诺斯 罗马-乌拉诺斯

  水瓶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虽然水瓶座(也可称宝瓶座)指的是重生之水和智能的泉源之意。但因属于风向星座,所以他们亦偏向于流畅

其他回答

tid=18185" target="_blank">http.php.plumcafe.com/viewthread://bbs://www.com/archiver/?tid-1323.html

http://www.xpinw.com/astro/12astro.htm

http://bbs.mmbest十二星座的性格特点
碧海蓝天365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上百度或goole搜一下就有了,一般网站像雅虎,163这些网站都有关于星座的。这种问题还要问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