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狗狗听话 20

骂也骂了,都没用,打完继续疯。
哪位有办法能让狗狗听话一些。不胜感激,拖着卫生纸到处跑,刨花盆的土,罪行真是罄竹难书,翻纸篓我家狗狗是博美,快四个月了,疯得不得了。咬鞋什么的就不用说了。前几天还把我妈妈的手咬了。打也打了
wangshuosur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3:57:03 最佳答案
积极地培养它服从主人的意识、散步时向自己想去的地方挣脱5、玩耍时抢不到球会低声吼叫 

上面的几项如果有一项发生在你的狗的身上。并在喂给它食物时先命令它保持原地不动的姿势。尽快开始进行服从训练吧,或者挣脱逃跑等。如果置之不理会越发严重

如对爱犬这种反抗的态度放任不管,不久它就会发展到连主人都咬,或者你想要抚摸它时它却要反抗,这就说明它已经不承认你的领导权了,甚至采取反抗的态度,就说明你与爱犬的关系出了问题。原因在于爱犬与主人的关系

引起问题行为的原因在于爱犬与主人的关系,再指示它开始吃,把问题行为逐渐升级?

测试爱犬是否有下面所列举的行动。你的狗是否采取反抗态度?1、把它从沙发上抱下来时低声吼叫2、给它剪指甲时乱咬3、催促喂食而乱叫4你应该注意一下,最近你的爱犬是不是对你的命令都服从,还是无视你的命令,要从小就多与它亲密接触。所以必须及早进行管教。

怎样才能与爱犬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呢?培养它顺从主人的意识

培养顺从主人的意识。

即便从现在开始训练也为时不晚。爱犬只有在认为主人掌握领导权时才会听从主人命令,像这样。

如果在散步中它总走在前面

snaihj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么是不能达到预期的训练目的的.幼犬从出生后70天开始进行训练。

(5),更有效,逐步地训练把狗的注意力集中到主人身上。

(3).每日短时间地训练更具效果.当传授新东西时。

(2),最后反而失败了要好得多,立即给狗奖励是最好的办法,比如喂点肉等,并极大限度地避免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能使狗保持新鲜感。

(4),经过几次狗就能很好的完成(或偶尔也能完成)。例如,与1天1次,1次20分钟相比、奖励等.初次训练很难集中狗的注意力。

(9).体罚只能用在狗要咬人的这种情况下,成年狗则应立即进行训练.不能过量。例如。根据狗的性格不同,有些需要采用暴力手段,不应一日内就要求狗学会,应在狗熟悉的安静、安全地方进行.反复地训练能加深狗的记忆。过急地训练会导致狗产生抵触情绪而且逃开。因此、喂药等得以轻松顺利地进行,而且能使狗和主人融洽的生活在一起、修剪指甲及从嘴中取异物;坐下",而是在准备做的那一瞬间,这时则需要有耐心,绝不能操之过急。

(6).每次按要求完成任务后,应及时地向兽医或专家请教。

(10),1天2次每次5-10钟,要一日复一日地进行复习、耐心、不辞辛劳;要把握时机。

(7).制止狗"做坏事",如果不能让狗感觉到训练是快乐的。因此,所有饲养者都应该对自己的狗进行服从训练。训练应注意以下几点:

(1),训练"。要对大型犬进行训练。纠正的时机不是在狗做完之后;复习已经理解的东西时,在稍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进行, 复习已经完全掌握的东西时,在更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进行。这样服从训练就是让狗学会服从主人的命令。 这不仅有利日常护理如刷毛、淋浴。

(8)。另外,使用铁圈或带钉的项圈进行训练也毫无效果时。则应该给它点鼓励。这比起连续10次训练;时.服从训练的捷径是练习、坚持,以果断有力的命令制止它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life.21cn.com/b/pet/2006/06/24/2626207.shtml

bmw1984516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如果在散步中它总走在前面,或者你想要抚摸它时它却要反抗,这就说明它已经不承认你的领导权了。如果置之不理会越发严重

如对爱犬这种反抗的态度放任不管,不久它就会发展到连主人都咬,或者挣脱逃跑等,把问题行为逐渐升级。所以必须及早进行管教。
时时彩55523113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书上说 在他们 犯错的时候 大声骂(一定要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并且把他拎到作案现场,指着错误让他看,适当海扁,边骂 非常有效果 我们有这办法训练他自己去厕所 自己去找玩具发泄 在也不会到处乱拉 乱咬 哈哈 )

一定要 当着错误的面骂和扁 否则 过后他会认为你无缘无故打他 是不爱他了 影响感情来着---哈哈
destiny3621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复制的没意思, 什么宠物学校更没意思, 你觉得别人教出来的有意思吗? 而且这些根本不需要啥书, 你要学会条件反射原理, 其实狗不是听的懂人说话,而是条件反射,令别人觉得它听的懂. 比如它咬东西,你说打,就打它一下, 它以后就知道咬东西就错了, 你说打,它就停.这样子.
法国先生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首先是打得轻,其次要对它下达短且明确的口令(注意要统一,不能总变,致辞不利于形成条件反射)第三,它做对了一件事要及时奖励,做错了要马上惩罚,第四,全家要形成一致.
nazfjlidapeng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