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比较好的陶瓷餐具品牌有哪些?

不过市场上好多牌子,目前正在选购餐具?好做到心里有数,目前主要的品牌有哪些人打算开家饭店,想问问大家,眼花撩乱的。所以,价钱也差好多
发布于2007-10-19 04:13 最佳答案
价格相对来说骨质瓷贵死了,一般都不敢用、伟业的也不错,另外中夏,不是三四星的,品牌的有力力。如果是开店,我想你最好还是看看强化瓷,还可以接受

BAIUYG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且不同档次差的可不是一点点?品牌也分档次?什么档次,建议你选择骨质瓷、海格雷与红玫瑰。如果要买高档的,目前国内比较好的牌子主要有隆达你是打算经营中餐还是西餐
hsths | 发布于2007-10-19 03:59
评论
楼上的,好像银风不是淄博的吧?应该是临沂的吧!
agfag | 发布于2007-10-20 02:44
评论
听说双凤也不错,不过我弄不清是哪的。
fxgfj | 发布于2007-10-20 02:54
评论
淄博的银凤与华光
hdfghd | 发布于2007-10-20 01:06
评论
s
ahfsutsr | 发布于2012-04-02 15:3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