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B&O音响Harman/Kardon音响BOSE音响Mark Levinson音响的历史

每个品牌的车都有专门的音响品牌,请教有哪些!
匿名
发布于2012-02-14 20:25 最佳答案
,德国的RS,美国的派贝斯,英国的DK有意大利的诗芬尼。你最好去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店看看

生活的完美

采纳率:4%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Mark Levinson 本身就是Harman/Kardon的旗下品牌,你这怎么比的?
dongxumarshall | 发布于2013-07-04 17:01
评论
聆听圣驾就有这些,全部进口的
生活态度2012 | 发布于2012-02-16 11:22
评论
被喻为汽车功放中的“劳斯莱斯”的意大利Sinfoni功放是纯手工制作的,诗芬尼的每一款器材均是意大利的多位顶尖资深音响发烧人士、高级电子工程师以及音乐工作者合作的结晶品,集工艺美学和电声科技的完美组合,每台器材出厂前均经过精心调教,铸就典藏精品。 诗芬尼对音响的如此执着理念,在中国深受汽车音响爱好者的拥戴;为了达到在汽车环境里聆听到通透至醇的声音,感受瞬态间反应优异的动态和真实自然的音效感染,诗芬尼"Allegro(奏鸣曲)"拥有全新的包装和外观设计做到了音乐与艺术融合在一起,而内在则透过电源部份的升级,获得更高的效率和更强劲的功率输出,并令音质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做到推动功率较低的喇叭时不会力不从心,对喇叭有更高的控制力。 到今年诗芬尼已连续四年夺得由国内权威杂志--《汽车杂志》以及众多汽车行业媒体评为年度最佳进口功车用功放宝座,2011年诗芬尼“Allegro(奏鸣曲)”以杰出的成绩获得了由《汽车杂志》腾讯汽车、羊城电台等汽车行业媒体颁发的“年度最佳汽车音响进口车用功放”称号!! 奏鸣曲可直接推动诗芬尼的Completo雅乐二路套装喇叭、顶级版的银钻套装喇叭和RS SPL165、Pro165,或桥接推动一只诗芬尼的银钻系列低音、RS竞赛... 展开
踏浪GFS | 发布于2012-02-18 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