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先达广场ipad2,昨天问了价格只要2000港币,请问是真货吗?还是翻新机? 10

发布于2012-02-13 17:38 最佳答案
旺角先达广场  千万小心  我就不会去先达广场买东西   先达广场大 多是黑店

其他回答

商家一定会说的iPad 2在怎么便宜也不会是这个价,除非是二手的,而如果是的话,也就是楼主你说的翻新机
飞雪矿物质水 | 发布于2012-02-13 23:47
评论
吾使谂啦,甘便一系流野一系就老鼠货再吾系就二手野,你自己听到都质疑啦,甘仲谂黎做乜,要买去番专门店买,先达出名搵笨架啦,基本系HK人都知,所以吾会有HK人去嗰度买电话,只会多内地人去,吾使谂了,唔好去先达买野,你去到嗰度睇个个都贼眉贼眼既,系咪??D人个样己经话左比你听系贼
Titanic_Chui | 发布于2012-02-13 20:41
评论
假的,正版至少3888HKD
友孚会计事务所 | 发布于2012-02-13 20:21
评论
是翻版
dnf8864991 | 发布于2012-02-13 17: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