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最好听的女孩子英文名

,分开,名和姓都要,要最好听的,急
推荐于2016-12-01 22:01:55 最佳答案
Amanda、Joan、Judy、Lillian、Amanda、Amanda、Demi: 
Shelly、Paul、Kelly、Mark、Nancy、Thomas、May、Johnny、Joseph、Helen、

白羊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Joyce、Walt、Peter

狮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Kevin、Henry、Margaret、Carl、Bill、Paul、Katharine、Vincent、Sally、John、Charlie、Amanda、Louis、William、Bill:
Albert:
Richard、Samantha

射手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Lillian、Dolly、Thomas、John、Diana、William、Bill、Kelly、Jimmy、Andy、Francis、Johnny、Howard Allen、Neil、Neil、Caroline、John、Grace、Mark:
Nick:
Maria:
Maria、Christina、Susan、Rebecca、Kevin:意为“纯洁”
海伦、

白羊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Fred、Dean、George、Tracy

狮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Barbara

处女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Richard、Billy

射手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Rita、William:
Barbara、Lisa、Kris、David

天蝎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Alice

水瓶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意为“珍珠”
柳德米拉、Jack、Shirley、Charles、Stephen、Niki、Thomas、Charlie、Scott

水瓶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Charles、Brooke

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Nick、Julie、Louis、Julie、Jack、Tracy

巨蟹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ames:
Charles、John、Robert、Elizabeth:
Shirley、Julie、Rudy:
Ava、Rudy、Sunny、John:
Taylor、Lee、Sam、Brooke

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Lewis、John、Margaret、Tom、Joseph、Johnson

天秤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Dean:
Joyce:
Johnson:
Barbara、Jeff

摩羯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Nancy、Ann、Jack、Gloria:
Judy、Michael、Rita、Wendy、Jane、Helen、Michael:意为“讨人喜欢的姑娘
白羊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Taylor、Judy、Vivian、Elliot、John

处女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Bruce、Mary:
Shelly、Barbara

处女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oseph:
Burt、Grace:
Ava、Michael:
Charles、Helen、Dean、Sophia、Sunny、Fiona
白羊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Amanda、Emily、Jackson、Jack:
Burt、Jackson、Yvonne

双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Paul、Joan、Carl:
Judy、Alice

水瓶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ack、Taylor、Sophia、Brooke

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Rebecca、Johnson

天秤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Paul、Whitney、May、Davis、George、Bruce、Doris、Joan、John、Carl、Eddy:
Ross:
Richard、Teresa、Whitney、Debbie、 Bruce、Mark:
Bob、Martin、Shirley、Susan、Shirley、Sally、John

处女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ohn:意为“光明”
玛丽、Wendy

摩羯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Bill、Shirley、Henry、Tracy

巨蟹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elody、Scott、 Bruce、Teresa:
Malcolm 、Tracy

狮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Wendy

摩羯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Helen、Martin:
Melody:
Albert:
Taylor:
Robert、Lee、Karl

金牛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Betty、Paul、Joan、Elliot、Martin、Katharine、Vivian:
Kevin:
Elizabeth:
Ross、Brooke

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Doris、Rudy、Carl、 Lewis、Vincent、Tom、Jessica

双鱼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oy

天秤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Judy:
Fred、Doris、George、Carol

天蝎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oseph、Peter、Niki、Allen、Scott

水瓶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Mark:
Bob、Lewis、Yvonne

双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James、 James、 Martin、Mary:意为“辛劳”
苏珊、Caroline、Jane、Wendy:意为“百合花”
朱莉亚、Robert、Gary、Benjamin

巨蟹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Robert、Jimmy、Demi、Christina、Lily

金牛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Vincent

双鱼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Walt、Betty、Billy

射手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Shirley、Kevin、Dolly、Joan、Robert、James、Francis、Jeff

摩羯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Sam、Eddy、George、Diana、Peter、Debbie、David

天蝎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Andy、Jack、Allen:
Paul、Charles、Benjamin

巨蟹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Grace、Linda、Scott、Samantha

射手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Linda、Doris、William:
Richard、Kate、Gary、 Vincent

双鱼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Thomas、Fiona

双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Elizabeth、Emily、Charles、Amanda、Stephen、Elizabeth、Joan、Martin女孩名字
Amy 艾美
Andrea 安德丽亚
Barbara 笆笆拉
Catherine 凯瑟琳
Cathy 凯西
Charlotte 夏绿蒂
Christina 克莉斯婷娜
Christine 克莉斯婷
Daisy 戴西
Deborah 黛博拉
Elizabeth 伊丽莎白
Ellen 艾伦
Emily 艾蜜丽
Hannah 寒娜
Helen 海伦
Jacqueline 杰葵琳
Jane 珍
Jennife 珍尼佛r
Jessica 杰西卡
Joan 琼
Judy 朱蒂
Julia 朱丽亚
Julie 朱丽
Karen 凯琳
Katherine 凯特琳
Kelly 凯莉
Laura 劳拉
Linda 琳达
Lisa 丽莎
Maria 玛丽亚
Martha 玛莎
Mary 玛丽
Maureen 穆琳
Megan 梅瞰
Melissa 蒙莉莎
Michelle 蜜薛儿
Nancy 南西
Nicole 妮可
pam 笆美
Pamela 潘蜜拉
Phyllis 非丽丝
Rachel 瑞琪儿
Rebecca 丽蓓嘉
Samantha 塞漫莎
Sarah 莎拉
Sharon 雪伦
Susan 苏珊
Tina 蒂娜
Tracy 翠西
Wendy 温蒂
凯瑟琳、Sam:
Bob、Vivian、Julie、Karl

金牛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Bob、Ann、Lily

金牛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Gary、Peter

狮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Dean、Kris、Jessica

双鱼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Kate、Gary:意为“秀美的脸庞”
伊丽莎白、Henry、Lewis、Lisa、Gloria、Davis、Rudy:
Judy、 Martin、Sam:
Robert:
Malcolm :
Johnson:意为“神的誓言”
玛格丽特、Henry、Michael、Vivian、Carol

天蝎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oy

天秤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Howard Allen、Grace、Fiona

双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單純℃佈鮭鲑

采纳率:38%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Angeline
Angeline
Angeline
Angeline
Angeline
陈vi | 发布于2007-10-18 20:07
评论
Summer
Cherry
甜心鸭梨 | 发布于2007-10-18 20:15
评论
1.Ashley 有品位、娇羞、友善;
2.Jessica 甜美、受欢迎;
3.Amanda 美丽、甜美、富有;
4.Sarah 保守、甜美、随和;
5.Brittany漂亮、苗条、有教养
;6.Megan 可爱、活泼;
7.Jennifer 受欢迎和喜爱;
8.Nicole 娇小美丽、独立;
9.Stephanie 美丽、温柔、敏感;
10.Katherine 美丽优雅、友善
至爱亚梦 | 发布于2012-12-18 1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