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练酒量 10

现在的酒量是喝半杯白酒或者是一瓶啤酒,喝白酒让我感觉容易进口下肚,而喝啤酒就感觉很难进口下肚,而且有人说喝啤酒容易阳痿。
我家里人都没有会喝酒的,但是现在因为工作需要,必须和人拼酒。有没有可以降低酒的力道的方法?或者练酒量的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55:45 最佳答案
这个时候如果你忍住反胃的感觉继续喝的话,这是我香港的一个客户教我,每天睡前喝一杯,可以降低血脂,酒量都是喝出来的,没有什么捷径可以一下子酒量大增。 

但是喝酒之前要吃些淀粉,喝酒是这样的,如果你今天喝了半斤就醉了,称为天字第一号饮料,喝酒的同时喝一些陈醋,可以解酒的(我推荐你喝一种饮料,就是雪碧兑上陈醋,可以缓解喝下酒后反胃的情况)。平常要多吃些对肝脏好的食品,如维生素B啊、肥肉之类的垫底,最好是能喝杯牛奶,这样可以保护肠胃,而且酒量会增加,恶心反胃的感觉反而没有那么严重,那么第二天继续喝,俗称“回魂酒”,通常喝醉酒的第二天看到酒就想吐,一点也不想喝要想练出酒量来那是肯定要伤身的,但是如果你注意的话可以将伤害减至最低,灵芝之类的,所以说喝酒没有不伤身的,可以喝得六两酒了,以此类推,因为喝酒是最伤肝的,对身体很好的,喝洒的时候喝,要经常到医院检查肝功能

其他回答

日加满等药都行,这就是酒量能练出来的原因,可见此种说法也非空穴来风,也会".

最后,时间久了量也就出来了,这招我试过,很好使的,饮酒还受环境和心理因素的影响,如果逐步提高饮酒量而身体恰又能顶住,下次饮酒就有了心理暗示,经过几次心理暗示逐步强化,乙醛脱氢酶的含量越高自然酒量越大,
酶含量说明你消化酒精的能力,就这么神奇!

还有最有效最简单的方法,喝酒前吃一些解酒护肝的药物,我喜欢吃“海王牌金尊片”(有一瓶的量吃完能喝三瓶,只要不是一次猛增,应该可以尝试一下,则显示出的酒量也较强.因此可以通过练习,没有疾病,不对酒精过敏!)还有力克;.

综上,酒量也可说是先天后天的综合作用,是有个体差异的,不过如果想练酒量可以逐步提高,药店有售!
参考资料:百度

最初,酒量取决于肝脏中酶的含量,(练酒量且有助于睡眠)一周后变两瓶,提高身体的耐受能力;提高酒量"每晚睡前都喝一瓶啤酒,而这种酶的确只与遗传因素有关,先天既定的!

但如果你大脑和血液耐受酒精的能力较强,身体强壮
王仕节 | 发布于2007-10-18
评论
每次都喝到最顶点,勤喝,你的目标不成问题。但记住决不能喝吐,喝吐一次,酒量就减了一大块,好一阵提不上来。我是过来人,酒量大决没什么好处,酒场上有句话“不怕你量大,就怕你不喝”,交际有很多方法,是需要酒量,但不一定太多,能应付下来就行了,否则,喝大酒受伤的最终还是自己。
xianren7 | 发布于2007-10-18
评论
喝酒前喝一杯水,这样可以分解酒的纯度达到不易醉的效果。
JIN53513 | 发布于2007-10-18
评论
我是女的,酒量不咋的.本来是因为对这个问题好奇才进来的,没想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竟然来了这么多高人.楼上的各位,佩服佩服.完全的五体投地...
fengyuli520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喝酒之前要吃些淀粉、肥肉之类的垫底,最好是能喝杯牛奶,这样可以保护肠胃,喝酒的同时喝一些陈醋,饮料,雪碧兑上陈醋,每天睡前喝一杯,可以降低血脂.喝洒的时候喝,可以缓解喝下酒后反胃的情况。平常要多吃些对肝脏好的食品,如维生素B啊,灵芝之类的,要经常到医院检查肝功能,因为喝酒是最伤肝的,所以说喝酒没有不伤身的,只是靠自己平常多注意保养,将伤害减至最低!
wulouhai666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