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佛说歌词(何晟铭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06:40:51 最佳答案
何晟铭 - 佛说
作词:于正 作曲:谭旋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其他回答

何晟铭 - 佛说

作词:于正 作曲:谭旋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c43765_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Miyako14334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何晟铭 - 佛说
作词:于正 作曲:谭旋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1
评论
佛说 - 何晟铭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4
评论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盘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火
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
全部都怨我 就此忘了我
佛说莫莫莫 莫要再情多
让思念沉默 心莲一朵朵
1286046983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