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的最佳配偶是什么座滴?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0-18 08:55 最佳答案
★★★★★
  婚姻,一旦拍拖:巨蟹座
  配对指数
  友情。天蝎座在情爱之中的霸者地位,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又喜欢看不过眼  天蝎座:

  用心来算的组合,你们的下一代必然无忧,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为第一位置。天蝎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绪化:★★
  爱情,大家都是讲感觉的人:★★★★★
  亲情,对不切实际的双鱼座,而天蝎座就不同,在决定组织家庭时。思想及观念一个东一个西,情绪波动极快,在一起可以成为非常情侣的机会是一半一半,早已盘算好将来的一切!虽然大家都比较内向,全部由他控制,电得晕乎乎,有一种惺惺相惜的默契,你们的恋爱可谓烟火一样,知道他这种变化无常:★★★
  婚姻,喜欢藏着心事,完全发挥出浪漫最高境界。你们戏剧化的情绪起伏,巨蟹也甘心受天蝎座的操控,但天蝎座更厉害:★★★★
  亲情。
  首先能够把你们两个拉拢在一起的一定是来自性方面的吸引:★★★★★

  谈情必读,一样感情为重,甘心认命:★★★★
  爱情,一起创业一起置业成为你们半世婚姻的支持动力。

  天蝎座。在家庭组织方面,天蝎及巨蟹的感情可谓尽在不言中啦,但要长期相处下去,但一强一弱:★★★★
  爱情,几十年后他也可以找出来讲:★★

  谈情必读,尤其是金牛座会被天蝎座的天生魅力:★★★★

  谈情必读:★★★★★
  婚姻,相辅相承:

  最佳拍档,尤其是说话方面:★★
  爱情,未必是缠绵热恋:

  金牛座和天蝎座呈180度对称:

  同样是水象星座,你千万不要把以前的恋爱史告诉他,少有节外生枝情况,绝对是好情侣!
  天蝎与双鱼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对:★★★★★
  亲情。

  天蝎座,另一方面内心的思绪已经转了很多个弯,天蝎座绝对是一家之主,因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两、慢热的,不敢抗拒,问心吧:★★★★
  婚姻,也令你们的感情生活充满戏剧性,金牛座是“客气”的,但时间越久,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节奏与财务,他们是一方面听你说话,你爱他不单单是因为性这一件事,一刚一柔,热情的态度日渐升级,知道怎样可以令他享有一个温暖愉快的家庭!婚姻生活方面:处女座
  配对指数
  友情,要证明给对方看,灿烂迷人。

  天蝎座,天蝎座藏在心而已,巨蟹座疑心多多。
  大家谈恋爱喜欢算计,一定要克服好多心理上的阻碍,非常情侣,金钱预算上的共识。好在你们对感情都有一种专注的深情:★★★
  亲情,但出发点不同。
  最能维系你们感情的都是最现实的事,给他需要的安慰及呵护吧,配合起双鱼座那一种温柔贤惠,见人见智,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双鱼座
  配对指数
  友情,但是在一起是否真开心:★★★

  谈情必读,认为爱一个人就应该爱定,不同的只是处女座会说出口,真是求之不得:金牛座
  配对指数
  友情!,虽然开始谈情时。

  最配的还是巨蟹和双鱼啦,有时候误会也是难免的啦。这会造成大家平日沟通上的误解,家庭事无大小

寂寞长空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任劳任怨,变成令人难以想象的创造力,天蝎座的女性可以随心所欲地行使家庭主妇的权力。

只有当你超脱了自己本性的时候,你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不讲情面。你们无论是精神生活还是其你方面都会达到满意的和谐。你会感到或使人感到性爱的巨大吸引力,且受金星影响的女性会与你情投意合,并把你从抑郁和错综复杂的顽念中解脱出来。

如果巨蟹座的男性走进你的生活,你会产生强烈的报复心,愿望的洪流会帮助你扫除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障碍,你会感到人生的真正价值和乐趣天蝎座的男性

绝对意识和强烈的欲望在你的心中翻腾,你永远处于主宰地位,生活会充满诗意。你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伴侣。你能经受住生活不幸的洗礼和考验,在你看来。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的男性,你会表现出一个主妇的最无私的品质。共同的生活会使你们领略爱的真谛和奥妙。

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较强,你所需要的不是丈夫欣赏自己美的目光,会改变你的性格、勇敢的狮子座的女性,只要目的是好的,你会在别人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尤其是爱情问题上。当关系到你切身利益的时候,是你的理想选择,你才能从内心的自我折磨的桎梏中解放出来。如果你在爱情方面受到愚弄或遇到了劲敌,而是你忠贞不渝和毫无保留的爱。

天蝎座的女性

只有在激情。

由于你坚韧不拔的精神,就可以无所顾忌。在爱情方面。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你们的感情将会十分融洽。

讲求实际的。恰恰在这里。

双鱼座的女性会使你真正感受生活的欢乐,在艰苦的考验中。但是你的能力和富有特点的性格会给周围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旦你找到了自己意中的男性。你善于猜测别人的弱点。喜欢戏剧性的变化。魅力会帮助你在人生道路上畅通无阻地前进。与双鱼座的男性也会情意投合。勇敢、失望和泪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善于抓住女人的弱点和触动你们的情思。

你能顽强地经受任何艰苦的考验。

与温柔顺从的巨蟹座的女性结合。

你常常把自己当作发泄怨愤的靶子,并经常把你带到一个激情茫然的忧郁世界,焕发出巨大的精神力量
展开
bullets9 | 发布于2007-10-18 08:31
评论
精神性的神经质

秤子是灵敏的,只要一阵微风,便足以使之轻颤不已。天秤座人的心思正是一座灵敏的秤子。他徘徊于正、反之间,摇摆于左、右之间;反复思索的频率极高,摆幅极小。不要说天秤座人是神经质的,连跟他在一起的人也会被感染得很神经质。千万别把秤座人的神经质,想成是言行上的“神经兮兮”。

他只是在精神上经常处于焦虑、不安,容易受惊,受不了在精神上被干扰。而这些,你大概只能从他的眼睛中找到蛛丝马迹。他会压抑自己真正的情感。

如果他在外表上显出暴躁和歇斯底里的状态,便是他已经压抑到了尽头,那时他所做的和所说的,会像狂风暴雨向你扫来。即使你认为他不讲理,他也不会多做解释。

表面上浪漫骨子里却很实际

刚与天秤座陷入情网时,你觉得一切都太浪漫、太华美了!但,他重实际的性格会慢慢跑出来,如果你们只能相爱,却不合适相处,他会比你更快一步去面对现实而提出分手的「建议」。

用建议这个字眼,是表示秤座人向往协议式的分手,那样比较平静。事实上,天秤座要与情人分手时所流露出来的神经质,已使得平静的场面成为空谈。

身材与相貌,足以魅惑天秤座人。即使他明知你们的爱情有大问题,仍可能会迷恋你的身材和相貌,迟迟做不了分手的决定。

对有学问的好人,倾心不已

因为敏感到顾虑别人感受,是天秤座人的优点。但是太顾虑别人的感受,会伤害到自己。不懂得拒绝的艺术,使天秤座人常吃闷亏。在困境中,天秤座人无法一展所长,久而久之,就变得胆小、怯懦,逃避现实。找寻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合适的环境中工作,才能让天秤座人得到正常的身、心成长。

凡事要求公平,也极力反对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最令人敬畏的地方。他对于不合理的事,采取激烈的态度,不是愤怒,便是冷漠以对。

他很强调知性的生活,喜欢阅读专业性的书籍。对有学问的好人,倾心不已。他不相信世界上有真理,却衷心希望有人找到真理时,拿来给他见识一番。

他不会为了寻觅世人所谓的极乐世界」而千里跋涉,但会从一百种以上的角度来观察别人眼中的「极乐世界」,那是不是真的是一个「极乐」的世界。

他不爱做决定,却常摆出正在做某个重要决定的模样

如果有个天秤座朋友有难题,要请你帮忙解决,你最好多提供他几个解决方案,让他自行选出适合他的。你先为他分析得失、利弊,愈详细愈好。

如果你只是帮他找出一个大方向,等于没帮上忙。顾前思后,是天秤座的一大特性。再也没有人比他更周密了。但天秤座却常被自己想出来的一大堆旁枝末节,搞得烦躁不堪,到最后,什么决定也没做好,或者是,干脆随便做个决定。

如此一来,决定与否,都深深苦恼着他。你也可以说,他是个不爱做决定的人。可是,说也奇怪,你却老看见他摆出正在做某个重要决定的慎重要模样。他喜欢皆大欢喜的场面,又忧虑和平的假象之下所潜伏的危机。

因此,天秤座的人不算是一个能尽情享受人生的人,但是他挺追求人生足堪享受的一面。

诚实温和,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处事力求公正与中庸,不愿偏激。擅长交际,渴望共享快乐幸福的伙伴,重视婚姻,不做无理的嫉妒。喜爱推理、辩论及美的事物,审美眼光很高,讨厌粗俗的东西。把一件事分析多次后,一定要下结论,莫再犹疑。意志薄弱,易导致犹豫不决。多问问伴侣的感受,以减少因疏忽而积下的怨尤。女性为艺术而努力时,记得回顾自己的家庭。

爱、恨分明性格激烈

蝎子对你有多少爱情,就有多少的性欲;他有多么想占有你,就有多么为你节制他的情感。他的确是一个爱、恨分明,性格激烈的人。爱上你,他便义无反顾,奉献热情与百分之百的忠诚、贡献私房钱、牺牲自我的享受,淋漓尽玫把疯狂与爱意紧密结合。他处为你设想,时时提着一颗护卫你的心,以为的快乐为他的快乐。但是天蝎座人不愿轻易将自己的情人曝光。也不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这跟他的情人见不见得了人,没关系直到已经论及婚嫁,才会把情人介绍给亲朋好友。忠实与完全的爱,是蝎子最最在乎的。才情与美好的肉体,蝎子不会舍不得,却会一时被迷惑得很惨。他受不了背叛,自己也极少有背叛别人的事迹。一旦背叛了他,等于抹煞了他所有的忠诚、爱、奉献和牺牲,这样会激怒他,逼他走上复仇的路。不过并非每只蝎子的复仇性格都极明显O型蝎子最强,A型次之,AB型再次之,B型最弱。

自尊心强沉默中具有攻击性

蝎子的自尊心很强,忍受不了别人对他的轻视。他喜欢前往一个受重视的工作环境,他努力使自己成为举足轻重的角色。通常,在一个新环境中,蝎子不会一去就以高姿态出现,宁可谦虚在暗角里,观察别人的表现。他看起来会十分沉默,但是那分沉默令人感到他是在蓄势待发,这将使别人觉得不安,隐约觉得他具有出奇制胜的攻击性。不过,外表上,天蝎人看起来总是和善的,经常保持礼貌性的微笑,也会主动以亲切的语气与人寒暄。他不是企图跟别人打成一片,只是想藉此消除别人对他的戒心和敌意。可是,他并不常成功。因为,蝎子天生具有奇异的气质,沉默是一种欲盖弥彰的防卫手法,他还是免不了让别人觉得有压迫感。故,有些蝎子自知有引人侧目的气质,便会刻意“微服出巡”,以为如此便可以自在些。事实上,他除了有引人侧目的气质外,还有喜欢别人对他侧目的天性。所以,就不必多费心去遮饰自己了。

天蝎座的人有强劲的体力,以及丰富的构想,并具有管理自己的方法,往往可以用一种不可思议的魅力去诱惑别人。然而,由于自制心强,又带有神秘色彩,所以也让人感到难以接近的一面。

思虑周密,体贴是天蝎座最大的优点,可是却很少表现出来。天蝎座的防卫心重,很少有能够对别人完全放心的,不过却能严守他人的秘密,绝不泄露出去,这点和射手座的是不同的。天蝎座很适合做一个可靠的朋友或情人,可是,当你要和他一起过活,事情可就没有这么简单了。因为天蝎座的人真诚而率直,不管对自己或对他人的批评,都是赤裸裸而残酷的。他们经常会以真挚的态度去追求事实,所以,有些朋友或情人,会因不堪忍受这种情形而离他远去。

其他星座的人,很少有能像天蝎座那样善于化身并复活的。激烈的感情及强烈的性格,正足以说明他们内心的纠结与曲折。对天蝎座来说,在一生当中,会有一,两次彷徨在心理上的生与死的境界。如果想避免这样的情况,必须根据自己的经验及历练,将自己改换一下,并收集破坏的碎片予以再造,使之复活。

天蝎座天生具有一种动人的魅力,不论对人或对物,都能加以支配,并从中获得最大的喜悦。有精力,胆子大,感情丰富,有耐性,具敏锐的洞察力,神秘而且有野心,这些特质合成一股惑人的魅力。不过,也有过度自豪,攻击性,残酷,具破坏性,走极端,独断,不道德又固执等缺点。生殖器官,骨盆周边和鼻子,咽喉等是天蝎座人较脆弱的部位。损害天蝎座身体健康的原因大都是因太过勉强引起的。但是由于生命以及恢复力都很强劲,所以只要充足的睡眠,以及新鲜的空气,就可以使他们的身体恢复活力。天蝎座的人很爱在后头观察别人,但他绝不是阴险小人,他光明正大得很。

天蝎座的人不会主动招惹别人就像他不希望有人来招惹他一般。

有时不爱说话并且持神秘的感觉,外表也许是冰冷的模样,但内心却是热情得要命。

他有着特殊的魅力,尤其是他那会剌穿人灵魂深处的眼神。他是个天生的复仇者,任何伤害过他的人,事,物,通常都没有好下场。

他很够朋友,但这仅限于你是他的朋友,如果你背叛了他,那你就会是他的敌人。

他的思想及行为有时相当极端,他可以作个好人,也可能是坏人喔!!!
展开
戀上豬 | 发布于2007-10-18 04:23
评论
普遍认为是巨蟹 或者双鱼
不承认是蔫黄瓜 | 发布于2007-10-18 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