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爱情公寓3的真正剧本!! 200

因为看到淘宝的有卖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回答

抱歉,3还没出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angdoudou525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而观众的最终选择也将会决定在爱情公寓第三季里的剧情走向、爱情。而编剧独具匠心,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最后留下的答案1965和1961,剧组向观众抛出了一个问题。观众对于曾小贤的选择B or D与其说是一道问答题的选择: 2012-02(中国大陆)
集数: 20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爱情公寓-回归季 / 爱情公寓 第三季 / IPARTMENT Season3
简介 · · · · · ·
在爱情公寓第二季的结尾爱情公寓3 (2012)
导演,其中只有最后的1&5不一样;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首播日期: 韦正 编剧: 汪远主演: 娄艺潇 / 陈赫
类型: 喜剧 / 爱情制片国家/,不如说是在友情爱情与财富地位之间的一道算术题。显然编剧是想通过爱来传达出一种心声——当代年轻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下如何找回那些纯真的友情
开拓者1952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http://tieba.baidu.com/p/1409853136
爱情公寓第三季剧情介绍
双雪女孩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卖的不一定就是真的!如果他是真的会侵犯别人的版权。
a767987298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听说最后一菲和小贤最终没在一起
关谷神奇来了个妹妹叫关谷神秘,是来继承他爸爸的厨艺的
然后我就母鸡了
馨欣琪梦 | 发布于2012-02-13
评论
靠 这个估计得问编剧去要了~~~
236515840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