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的中文版歌词 20

有人知道对不起我爱你的中文版的歌词吗?女声唱的,有知道告诉我啊!谢谢!!
演唱的人是蔡淳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07:43:14 最佳答案
作词:徐世珍  
演唱:蔡淳佳

你空出一双手
穿过黑夜握住我
两个人的手心里有
一整片宽阔的天空
谁都没有开口
星星也忘了闪烁
有你陪着我就可以
走到天涯的尽头
那时候 还记得那时候
从手心传过来的温柔
如果说 只能活这一天
曾经与你深深相爱
我已没有遗憾
我用回忆温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让你离我太遥远
走在这个适合拥抱的季节
爱在心里所以我不可怜
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紧紧抱着你说过的誓言
等待着我们说好的永远

并肩的两个人
在银白色的街头
印下的脚印还一直
在我的心里往前走
从爱的第一秒
直到最后一分钟
我对我们之间没有
任何后悔的理由
那时候 还记得那时候
从手心传过来的温柔
如果说 只能活这一天
曾经与你深深相爱
我已没有遗憾
我用回忆温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让你离我太遥远
走在这个适合拥抱的季节
爱在心里所以我不可怜
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紧紧抱着你说过的誓言
等待着我们说好的永远
当走过的路流过的泪
被落叶掩?nbsp;
是你的温柔让我的心
重新活过来
就算相爱的人
无论如何暂时要离开
别问未来怎麽办
我只需要等待
我用回忆温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让你离我太遥远
走在这个适合拥抱的季节
爱在心里所以我不可怜
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让你离我太遥远
走在这个适合拥抱的季节
爱在心里所以我不可怜
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后的合照摆在窗前
想像着你也许跟我一样
正在倒数再见的时间
等着对我说好的永远

千棱幻玉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o neu sae gil leo jin keu lim ja leul dda la seo
何时开始追随着渐长的影子
땅서고 주고 싶워이 있는 이큼께

Ham gge iss neun I sun gan ne nae mo deul geol dang sin gge ju go sip peo
在一起的这一个瞬间 想将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亲爱的你
이런 가슴에 그댈 안아요.

I leon ka seum me keu dael an na yo
这份心情她可知晓
약하기만 한 내가 아니에요 이렇게 그댈 사랑하는데

Yak ka gi man han nae ga a ni e yo I leoh ke keu dael sa lang ha neun de
我不是一直都弱不禁风 我是如此地深爱着她
그저 내맘이 이럴뿐인거죠.

Keu jeo nae mam mi I leol bbun nin geo jyo
只不过有我的心如此而已

-간주중-
演奏中

그대곁이라면 또 어떤일이라도

Keu dae gyeot chi la myeon ddo eo ddeon il li la do
如果是在她的身边 无论是什麼事情
할 수 있을 것만 같아 그런 기분이 드네요.

Hal su iss seul geos man gat ta keu leon gi bun ni deu ne yo
什麼都可以为她做我感觉再次有了
오늘이 지나고 또 언제까지라도

O neul ni ji na go ddo eon je gga ji la do
过了今天 无论到何时
우리 사랑 영원하길 기도하고 있어요.

U li sa lang yeong won ha gil ki do ha go iss seo yo
都在祈祷着我们的爱可以永久
바람이 나의 창을 흔들고 어두운 밤마저 깨우면

Ba lam mi na yi chang leul hon deul go eo du eun bam ma jeo ggae u myeon
如果风吹动着我的窗 也唤醒着黑夜
그대 아픈 기억 마저도 내가 다 지워줄게요.

Keu dae a peun ki eok ma jeo do nae ga da ji weo jul ge yo
我会连她痛苦的记忆都一同抹去
환한 그 미소로

Hwan han keu mi so lo
用灿烂的微笑
끝없이 내리는 새하얀 눈꽃들로

Ggeut eobs si nae li neun sae ha yan nun ggoch deul lo
不停地飘落的白色雪花
우리 걷던 이 거리가 어느새 변한것도 모르는체

U li geod deon ni geo li ga eo neu sae byeon han geos do mo leu neun che
不知何时将我们走过的这条街变白了
환한 빛으로 물들어가요.

Hwan han bich cheu lo mul deul leu ga yo
闪着明亮银光
누군가 위해 난 살아 갔나요.

Nu gun ga wi hae nan sal la gass na yo
我是为了某一个人而活着
무엇이든 다 해주고 싶은

Mu eos si deun da hae ju go sip peun
无论什麼都想为她去做
이런게 사랑인줄 배웠어요.

I leon ge sa lang in jul bae weoss seo yo
学会了这就是爱
혹시 그대 있는곳 어딘지 알았다면

Hok si keu dae iss neun geos eo din ji al lass da myeon
如果我知道她所在的地方是在哪里
겨울밤 별이 돼 그대를 비췄을텐데.

Gyeo ul bam byeol li dwae keu dae leul bi cheoss seul ten de
都会变成冬季的星星照亮着她
웃던 날도 눈물에 젖었던 슬픈 밤에도

U deon nal do nun mul le jeoj jeoss deon seul peun bam me do
在欢声笑语 或在被泪水浸透的悲伤日子里
언제나 그 언제나 곁에 있을께요.

Eon je na keu eon je na gyeot te iss seul gge yo
无论何时都会陪伴在你身边
지금 올해의 첫눈꽃을 바라보며

Chi geum mol hae yi cheo nun ggoch cheul ba la bo myeo
现在望着今年的初雪花瓣
함께 있는 이 순간에 내 모든걸 당신께 주고 싶어

Ham gge iss neun I sun gan ne nae mo deul geol dang sin gge ju go sip peo
在一起的这一个瞬间 想将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亲爱的你
이런 가슴에 그댈 안아요.

I leon ka seum me keu dael an na yo
这份心情她可知晓
울지말아요 나를 바라봐요.

Ul ji mal la yo na leul ba la bwa yo
不要哭 请看着我
그저 그대의 곁에서 함께이고 싶은 맘 뿐이라고

Keu jeo keu dae yi gyeot te seo ham gge I go sip peon mam bbun ni la go
我只是想陪伴在她的身边与她在一起
다신 그댈 놓지 않을게요.

Da sin keu dael noh ji anh neul ge yo
我不会再放手了
끝없이 내리며 우릴 감싸온

Ggeut eobs si nae li myeo u lil kam ssa on
不停飘落的 围绕我们的
거리 가득한 눈꽃 속에서

Geo li ga deug tan nun ggoch sok ge seo
这满街的雪花中
그대와 내 가슴에 조금씩 작은 추억을 그리네요.

Keu dae wa nae ka seum me jo geum ssik jak geun chu eok geul keu li ne yo
有一点怀念她与我心中的小小的记忆
영원히 내 곁에 그대 있어요.

Yeong won hi nae gyeot te keu dae iss seo yo
她永远在我身边;신:飘雪
歌手:韩雪 专辑:伊豆的飘雪

忧郁的一片天
飘着纷飞的雪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竟是我孤单的思念
飘零的一片叶
就像你我的终结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充满温暖的从前
你的手曾经拥着我的肩
呢喃着爱我直到永远
雪花像绽放的礼花
天地间肆意地飘洒
纵情在一霎那
为何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撕开我记忆的伤疤
让往事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
为何我的泪会不停地流下
滑过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所有的对错在顷刻崩塌

忧郁的一片天
飘着纷飞的雪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竟是我孤单的思念
飘零的一片叶
就像你我的终结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充满温暖的从前
你的手曾经拥着我的肩
呢喃着爱我直到永远
雪花像绽放的礼花
天地间肆意地飘洒
纵情在一霎那
为何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撕开我记忆的伤疤
让往事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
为何我的泪会不停地流下
滑过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所有的对错在顷刻崩塌
原来你带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连旧的果实也只在梦境里悬挂
原来寻找的是我自己难了的牵挂
这泓伊豆的温泉是天给的惩罚
如果知道结局我们还会相爱吗?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吗?
怎么此刻什么也没留下;께물이 올해의 첫는대둠 겨울은 가을요歌曲.T;어거눈금미 꽃-박.

Ddang geo mi jin eo dum sok geul keu dae wa geod go iss ne yo
在漆黑的夜幕里与她同行
손을 마
雪之花-朴孝信

어느새 길 있는것만으로 눈을

Jo geum ssik gi geo li keu wi lo keu dae leul bo nae ya haess deon
渐渐地 这条街也迎来了
계 바라보며

Ji geum ol hae yi cheos nun ggoch cheol ba la bo myeo
现在望着今年的初雪花瓣
함를 그대와 걷던효 나는 걸꽃.

Ham gge iss neun geos man eu lo nun mul li na neul geol yo
都会为在一起而流泪
바람이 차주 보내야 했 거리 그 잡고 그신.- 朴孝信-雪之花

눈워절진 진 어까.

Gye jeol li o ne yo
送走她的那个季节
지 오네요

Ba lam mi cha ka weo ji neun man keum gyeo ul leun ga gga weo o ne yo
就像风渐冷一样 冬季也渐近了
조금씩 이 그림자를 따 오네요; 순간에 내 있네요;라?
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雪掩埋记忆的伤疤
往事就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痛到麻木也许就放得下
就让我的泪不停地去冲刷
冲刷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伸出手像露珠一样的冰雪
那瞬间的落花仿佛在
记得你和我的爱情童话

朴孝信-雪之花(中、韩、拼音)

对不起,我爱你O;지 위로 그만께 언제까지라도

Son neul ma ju jab go keu eon je gga ji la do
牵着手 无论到何时
함속어 모든걸 당.S;가의
展开
没名堂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日有你,夜有你。我插翼亦无法飞。
爱人有爱人美难尝得透更欢喜,
能遗弃难忘记,到处杨梅原来另有趣味。
讲真心,逢人都爱是个愉快罪行。
半生得一次见闻有几开心。
人人都有段趣味性传闻,
吻一种体温,日后怎测试忠心。
对不起,我爱谁,时间将替我选举
我也许会吻谁,就像春风爱秋水。
对不起,我爱谁,另你心里碎一碎。
我的嘴,最爱谁,
万丈深渊也肯亲吻你的泪。

勿忘我,勿忘我,哪会怕闷饿过饥,
原来你伴着我犹如督察爱风纪,
神神秘,游游戏,要你学学如何面对别离。

讲真心,逢人都爱是个愉快罪行。
半生得一次见闻有几开心。
人人都有段趣味性传闻,
吻一种体温,日后怎测试忠心。
对不起,我爱谁,时间将替我选举
我也许会吻谁,就像春风爱秋水。
对不起,我爱谁,另你心里碎一碎。

我的嘴,最爱谁,
万丈深渊也肯亲吻你的泪。
tu0579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如果说是电视剧的<对不起我爱你>,好像没有中文版.

但是有对不起我爱你的歌曲,梁静茹唱的,不知道对不对.

对不起我爱你歌词:
没别的 只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爱你
不管你会怎么想 你怎么说 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你知道 有时候感情事很难说 很难说 爱人或朋友
从前到现在 我真的感觉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发烧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阖眼闭眼间 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爱你
没别的 只想说对不起 怎么样 我都会珍惜
不管你会怎么讲 你怎么做 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时候男孩更难捉摸 难捉摸 爱人或朋友
现在到永远 我真会感觉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样记不记的牢 情人卡有没有收到
读书想着你 听歌想着你 大地和蓝天 出现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爱你
你听一听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阖眼闭眼间 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爱你
example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中语女声版(演唱:韩雪 - 歌名:飘雪)
http://vip.hicom.cn/vod/media/hicom_157_c.asx

中文版歌词:
歌手:韩雪 作曲:松本良喜作词:林海
专辑:伊豆的飘雪
忧郁的一片天 飘着纷飞的雪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竟是我孤单的思念
飘零的一片叶 就像你我的终结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充满温暖的从前
你的手曾经拥着我的肩 呢喃着爱我直到永远
雪花像绽放的礼花 天地间肆意地飘洒
纵情在一霎那
为何现在只剩下 风吹乱我的发
撕开我记忆的伤疤
让往事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
为何我的泪会不停地流下
滑过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所有的对错在顷刻崩塌
原来你带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连旧的果实也只在梦境里悬挂
原来寻找的是我自己难了的牵挂
这泓伊豆的温泉是天给的惩罚
如果知道结局我们还会相爱吗?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吗?
怎么此刻什么也没留下?
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雪掩埋记忆的伤疤
往事就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痛到麻木也许就放得下
就让我的泪不停地去冲刷
冲刷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伸出手像露珠一样的冰雪
那瞬间的落花仿佛在
记得你和我的爱情童话
枫叶拿铁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日有你,夜有你。我插翼亦无法飞。
爱人有爱人美难尝得透更欢喜,
能遗弃难忘记,到处杨梅原来另有趣味。
讲真心,逢人都爱是个愉快罪行。
半生得一次见闻有几开心。
人人都有段趣味性传闻,
吻一种体温,日后怎测试忠心。
对不起,我爱谁,时间将替我选举
我也许会吻谁,就像春风爱秋水。
对不起,我爱谁,另你心里碎一碎。
我的嘴,最爱谁,
万丈深渊也肯亲吻你的泪。

勿忘我,勿忘我,哪会怕闷饿过饥,
原来你伴着我犹如督察爱风纪,
神神秘,游游戏,要你学学如何面对别离。

讲真心,逢人都爱是个愉快罪行。
半生得一次见闻有几开心。
人人都有段趣味性传闻,
吻一种体温,日后怎测试忠心。
对不起,我爱谁,时间将替我选举
我也许会吻谁,就像春风爱秋水。
对不起,我爱谁,另你心里碎一碎。

我的嘴,最爱谁,
万丈深渊也肯亲吻你的泪。
孤寂侠客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