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奥格瑞玛怎么去外域

传说们说要80级才能传说 而我才59级怎么办
传说门说要85才行
发布于2012-02-11 22:18 最佳答案
城中间的地底有个暗影裂口,里面传送门训练师边有个去黑暗之门的传送门。传送过去向前走穿过黑暗之门就能到外遇。

hch123456love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9差不多了,进诅咒之地往前飞一点有个大门,直接进去然后就会送到诅咒之地,再进去就是外域了
ps 外域经常有联盟啊,嘿嘿,能传送的
你先到奥格城内的暗影裂口,进去有个跟镜子差不多的东西,就是传送门
红鳞仔 | 发布于2012-02-11 22:22
评论
从主城FS区的传送门传送到诅咒之地,条读完是一扇大门,穿过去就是外域的第一张地图,地狱火半岛,希望对你有帮助
zhangjun0104 | 发布于2012-02-11 22:17
评论
FS训练师旁边有个传送门 去诅咒之地 然后穿越黑暗之门就到外域了
蒙其D草帽小子_ | 发布于2012-02-11 22:42
评论
找个85的到外域把你拉过去。
蘸芥末吃花生 | 发布于2012-02-11 22:17
评论
暗影裂口里有
或喊个FS开个沙门
zwk92 | 发布于2012-02-11 23: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