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我弹弹堂变态版(上线就给好多点卷极武器满天飞的那种)的网址啊。 20

拜托拜托啦`~一定有的。我朋友玩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53:53 最佳答案
一开始9级,我玩的是梦幻弹弹堂,一天10次哦,而且大部分装备只要1点券,详细自己看吧。可是没点券的,一开始就100万战斗力,这个有好的,只要14级就有完成送1000点券的任务,连神器也是的哦呵呵,不过任务里有哦

史考250

采纳率:13% 擅长: 弹弹堂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23弹弹堂吧 还不错 上来1e点卷 可玩性也很不错 要淘米浏览器
www123ggo | 发布于2012-02-17
评论
没有的那个也是骗你的 弹弹堂的GM是坑你钱的
快乐王子a01 | 发布于2012-02-11
评论
我给你个
分给我
百度搜23ddt
爱上弹弹堂
下载个淘米儿童浏览器就可以玩了
其实.....很无聊滴

参考资料: 人脑

哥是猥人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我玩过 只是没网址了..
pkzeroa | 发布于2012-10-02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游戏中不允许私服存在,还请您不要违规操作,同时若您发现有私服,请您及时举报,非常感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