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温泉的房价是多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4 最佳答案
湖北咸宁的房价在全国来说算是创了奇迹了,比好多县城的房价还要低。
一般3000元就可以买到好地段的好房子。当然更贵的也有,更便宜的也有。
这就是为什么咸宁是中部宜居城市了。

uglyqiang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要看你选哪个地段了,这边在建轻轨了,到武汉,市政府的自然也贵。一般是3000到8000不等
ning0510 | 发布于2012-02-20
评论
看地段 2800——5000K不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您应该是要问酒店吧 住里面的话要相对贵些 而且要提前预定 住外面要相对便宜 武汉春天假日旅行社为您推荐
lzstcasd | 发布于2012-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