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墓地2.6d妖王骨灰怎么用啊?、、、、、、、、、、

发布于2012-02-13 12:46 最佳答案
去找 “上山打老虎” ;
三,龙皇号角;
二,带上妖皇骨灰,等刷出他可以帮你和装备的对话时,他会帮你很成妖皇号角(可召唤妖化龙皇).浩劫与妖皇骨灰去魔帝那里合成妖魔化-浩劫(需成为真半神).MAX甲与妖皇骨灰去魔帝那里合成深渊魔甲-魔化,妖皇令和1000木头去找他,与他对话一

其他回答

带着满甲去招摸底合成 和妖魔化浩劫和带号角1000木 700级以上 去找老虎
642516555 | 发布于2012-02-12 13:50
评论
打败梦太初后会得到浩劫和妖王的骨灰 带着这个成为半神 去魔帝那里 浩劫就会变成妖魔化的之后会有一系列的任务会用得到这个的至于那个骨灰就没什么用了
凹凸曼VS奥 | 发布于2012-02-11 17:48
评论
骨灰和龙号角放一起,去老家的右一点偏上招今晚打老虎,有几率合成妖黄号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11 16:2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2-11 16: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