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浮流年zzx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5
浮流年zzx
采纳数:337 获赞数:185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金山、镇江中国醋文化博物馆、焦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北固山、国家森林公园、镇江南山风景区西津渡古街、镇江博物馆、扬中园博园。

镇江,位于江苏省辖地级市,位于江苏省西南部,中国东部沿海,介于北纬31°37′~32°19′、东经118°58′~119°58′之间,东南接常州市,西邻南京市,北与扬州市、泰州市隔江相望;属北亚 热带季风气候。1949年,拆分镇江县为镇江市和丹徒县,属苏南行署镇江专署。1958年,改名为常州专区。1983年,改由省直辖。镇江古时称“ 润州”,民国时期为江苏省省会。是长江三角洲北翼中心、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和国家级 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及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长江和京杭大运河在此汇就中国“江河 立交桥”坐标,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镇江是全国闻名的江南 鱼米之乡,也有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著名景点有:金山、焦山、南山、西津渡、茅山、宝华山、北固山、扬中园博园等。

风_枫ye
2012-02-11
风_枫ye
采纳数:85 获赞数:4020 LV7
擅长:镇江市 游戏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三山:金山焦山北固山;茅山(道教圣地!);南山等等。
以上是较出名的山。
白娘子和法海的是金山。
去旅游的话,给你推荐下线路。
第一天:金山游。
先去金山不远的西津古渡,很有特色的老街!然后可以去金山湖游览(非常美的地方!)中午附近餐馆很多的。下午可以去金山寺里玩,里面比较大,一个下午好好玩是有的。晚上可以去旁边的金山演艺大舞台!有演出有小吃 ,很不错!
第二天:焦山北固山。
这两座山也很有名,不过地方没金山大,靠的也比较近,你可以上午北固山玩后沿滨江风光带游览(环境美!)然后去焦山。
第三天:茅山或南山。
怎么说呢。茅山不在市里,且地方非常之大,建议自驾游去。。那可是道教圣地呢。。建议好好玩,但来回可能下午了。如果选南山那么离市区不远,上午加中午就可以了。

纯手打!!呵呵祝你玩的开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俺姓朱
2017-04-12
俺姓朱
采纳数:372 获赞数:11726 LV9
擅长:考研 院校信息 镇江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三山必去!——金山、焦山、北固山,然后可以去南山风景区看看,修身养性!
最后推荐区西津渡,非常赞,是镇江文化积淀的象征!
然后还可以去长江路逛逛。
但是要是把这些地方玩下来的话要两三天时间左右。
祝你玩得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西城男孩lyric
2017-11-22
西城男孩lyric
采纳数:37 获赞数:45 LV6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在镇江呆了4年,个人觉得平淡无奇,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其他回答里说的那些地方我都去过,无感,南方的景点很多,但是都大同小异,无非就是花草树木水塘小山丘,还有千篇一律的园林风。我觉得镇江最漂亮的就是江苏大学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贼球毒兔
2012-12-12
贼球毒兔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北固山,句容的茅山 还有在镇江车站那边也有好多景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钱韦先的粉丝
2012-02-13
钱韦先的粉丝
采纳数:1 获赞数:45 LV3
擅长:腾讯游戏 穿越火线 镇江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睡觉最好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洛尔蓝丝
2015-06-06
洛尔蓝丝
采纳数:2 获赞数:10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问。有没有游乐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哎呀沃去88
2017-03-13
哎呀沃去88
采纳数:505 获赞数:8747 LV8
擅长:礼节礼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三山必去!——金山、焦山、北固山,然后可以去南山风景区看看,修身养性!
最后推荐区西津渡,非常赞,是镇江文化积淀的象征!
然后还可以去长江路逛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