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剑皇怎么PK 100

怎么说呢,我玩剑皇PK 不管跟哪个职业打 老是感觉被人压着打,我日食7了,但是每次跟别人拼都是我倒地,感觉翻滚用不好,有的时候需要的时候在CD,我看别的剑皇跟人打都是都是在人身边滚来滚去的,不会被抓到,我感觉连招什么还是次要的,主要是怎么抓人和有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7 04:24:45 最佳答案

  剑皇PK连招顺序就是:日食——重锤——上勾拳——普通连击——三连斩EX——普通连击——切骨之刺——升龙斩——区域连击——旋风斩——直线冲击。

加点方式:

  剑皇PK的要义就是浮空,剑皇的速度在男职中是最快的,除了新职业兽娘以外,无论在神殿还是全灭模式,冲锋的速度最快,加上剑皇技能特性和出招速度,都远远高于其他职业。所以剑皇要做的就是以快打快,把握战斗节奏,无限浮空对手。

      剑皇有回避技能,可以躲掉对手的三个浮空,对于霸体低的女职和速度慢的男职来说,pk职业优势很明显。现在有勾拳,升龙斩,双踢,三连斩EX,以及旋风斩5个技能可以很有效的抓到对手,让其浮空。破浮空之后扫地无限连招即可。

      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剑皇的走位以及预判非常重要,对于pvp职业,需要多打多练习,熟悉对方职业特性和技能效果之后,就可以加强快速度,打乱对方的pk节奏。孰能生巧,多练习就会越来越厉害的。

暴娇美男 | 职员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以下是两种加点以及打法的分析 楼主可以参考参考

  嗯 。。 本人没出50的时候曾是一个区里的第一剑圣
  所以对加点也有着一点自己的见解 就给楼主粗略的讲讲吧
  其实pk并非是固定的都是要根据自己的最强打法来进行调整 我本人以前剑圣pk的时候就比较倾向于小技能的输出 所以32大什么的加点就并不多 而是倾向于低级技能的等级
  如果楼主认为自己的水准不是太好的话 可以考虑我下面的这一系加点及打法当然 不是猥琐的
  这一系主要偏向于32级物剑魔剑技能的输出 至于抓人就指望日食了
  加点如下
  战士
  升龙x6 起身 浮空 斗气 冲锋 翻滚 横扫 飞踢 落肘 都是满
  剑圣
  ( 反击斩1 注意 不出反击波 )冲锋斩 冲锋连斩 攻击欲望 都1
  重锤3 半月5 日食7 三连斩11 直线 回避满其他技能全部前置就够
  魔剑系到半月 物剑系到40大
  剑皇
  三连EX1
  惩罚攻击1
  回避斩2
  剩余技能点随意 推荐把战士界面里的HP上限 MP上限 MP回复点满
  如果自认水平不错就用后面的那个加点
  战士系同上

  剑圣系
  冲锋斩 冲锋连斩 攻击欲望 旋风斩 1 回避姿态 3 日食7 破甲 8 三连斩 直线冲击 回避 max 其他技能前置 魔剑系出到旋风斩为止 物剑系到40大

  剑皇系 依旧同上 剩余 21点sp 随意 可以考虑战士系里点HP MP上限 或者重斩点到尽可能高

  至于技能说面与连接这个我只能说说第一种加点 第二种加点只能自己去领悟 说不明白 因为玩到好之后你就会发现技能根本没有一套固定的连接 小到勾拳的连接时间影响 冲锋斩那下打墙的效果 大到32技能的使用方法 说不尽道不完
  至于这样加点自然有其的道理 要知道对于第一种打法32魔攻技能与32物攻技能联用简直是无以披靡 堪称最强组合 所以魔剑魔系必然要出到32大招 而物攻呢 就没这个必要了 毕竟在强者手里拿个释放时间超长的半月很少能在对手手里讨到好 所以就只出到旋风了 有人可能会问为啥不出到6的大旋风呢? 不得不说6级的旋风范围确实可观 但是也确实费点 在现在这个浮空调整只需要十几秒的版本大旋风已经很难困住较强的对手了 毕竟你与对手都是不错的打手所以单单一个范围略大的旋风就像困住一个冷静的对手 很难 所以直接放弃 把回避点满
  至于楼主一定会疑问为啥简单的打法为啥不点回避姿态了吧? 因为回避姿态在低阶的战斗中效果并不明显 也只有对方放防御系技能你才会放 但这就没必要了 对方放你就跑呗 反正咱腿最长 猥琐谁怕谁 但是在高阶战斗中 一个回避姿态能决定很多事比如你在减速阵中 或者减速的时候 1-2秒内甚至就可以决定胜负这种劣势下自然要回避了 而且根本都逃不掉的情况下只有这一招了 但是在低阶中这样的紧迫画面很少出现 所以根本没必要为了出回避姿态而浪费了输出的技能点 要知道7级支线和3级差的不是一点啊 那可是将近一倍

  至于打法上
  第一种嘛就比较好说
  一般来说都是固定的一套 对战 日食好了之后先用几个无关紧要的技能降低对方戒心然后趁其不备放个日食 然后就是咱说了算了 20秒内 用切骨或三连EX以及50大抓到对方 用一套简单的连招 比如踢墙后旋风 升龙二段砍完下来直接旋风 然后用50大或者32直接对对方输出 说道这里不得不说32技能的一个输出技巧 如果对手在墙的附近 自身又对着墙是用32直线冲刺可以起到最大化攻击的效果 回避斩则看情况如果日食的效果消失之前没能抓到对方 你可以看准时机在对方放过翻滚后直接半月斩 一般来说都能达成 然后不管一切直接直线这俩技能就足够带走对方三分之二的血量 然后墨迹一番就赢了
  这种手法已经足以对付大部分普通玩家了 如果楼主想在剑皇上走的更高 推荐楼主慢慢来吧 这个是要经过无数场血与火的才能练就 注意观察 注意总结 方能成就

  废话说多了 嗯 手都酸了 打了20多分钟

  纯手打 望采纳
展开
追问
嗯 先谢谢下 看的出来回答的很用心, 再问下PK的话技能板用什么? 装备我一套古代图腾的,后缀是巨熊还是生命好点?他们说健康加血比生命多很多..
追答
额  衣服5件  4件生命2 一件巨熊2   图腾套的回血效果 极度变态    技能板子上   1.侧踢加速  2.冲锋减伤害 3.勾拳减CD 4.常用的任意一个技能减CD或加伤害     至于什么健康比生命多与否 我是没听过
追问
谢谢啊 还有剑皇刷图攻击我都不忍心说了,惨不忍睹啊。除了无限以外好像没有能算上输出的技能了。队友火舞萝莉什么的随便在怪里面跑跑怪就死了,我6000攻,虽然不高,但也不算太低了吧。打怪一点都不疼啊,我都不好意思自己去打一个怪,输出太低了。这是我装备问题还是剑皇就这样?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疯子的命运 | 推荐于2016-08-07 05:25:17
评论
要有自己的套路,知道怎么连招,怎么把别人的技能消耗掉,把握技能冷却时间。
其实pk并非是固定的都是要根据自己的最强打法来进行调整 我本人以前剑圣pk的时候就比较倾向于小技能的输出 所以32大什么的加点就并不多 而是倾向于低级技能的等级
水准不是太好的话 可以考虑我下面的这一系加点及打法当然 不是猥琐的
这一系主要偏向于32级物剑魔剑技能的输出 至于抓人就指望日食了
1、加点如下
战士
升龙x6 起身 浮空 斗气 冲锋 翻滚 横扫 飞踢 落肘 都是满
剑圣
( 反击斩1 注意 不出反击波 )冲锋斩 冲锋连斩 攻击欲望 都1
重锤3 半月5 日食7 三连斩11 直线 回避满其他技能全部前置就够
魔剑系到半月 物剑系到40大
剑皇
三连EX1
惩罚攻击1
回避斩2
剩余技能点随意 推荐把战士界面里的HP上限 MP上限 MP回复点满
如果自认水平不错就用后面的那个加点
战士系同上
剑圣系
冲锋斩 冲锋连斩 攻击欲望 旋风斩 1 回避姿态 3 日食7 破甲 8 三连斩 直线冲击 回避 max 其他技能前置 魔剑系出到旋风斩为止 物剑系到40大

剑皇系 依旧同上 剩余 21点sp 随意 可以考虑战士系里点HP MP上限 或者重斩点到尽可能高

2、至于技能说面与连接这个我只能说说第一种加点 第二种加点只能自己去领悟 说不明白 因为玩到好之后你就会发现技能根本没有一套固定的连接 小到勾拳的连接时间影响 冲锋斩那下打墙的效果 大到32技能的使用方法 说不尽道不完
至于这样加点自然有其的道理 要知道对于第一种打法32魔攻技能与32物攻技能联用简直是无以披靡 堪称最强组合 所以魔剑魔系必然要出到32大招 而物攻呢 就没这个必要了 毕竟在强者手里拿个释放时间超长的半月很少能在对手手里讨到好 所以就只出到旋风了 有人可能会问为啥不出到6的大旋风呢? 不得不说6级的旋风范围确实可观 但是也确实费点 在现在这个浮空调整只需要十几秒的版本大旋风已经很难困住较强的对手了 毕竟你与对手都是不错的打手所以单单一个范围略大的旋风就像困住一个冷静的对手 很难 所以直接放弃 把回避点满
然后 简单的打法为啥不点回避姿态了吧? 因为回避姿态在低阶的战斗中效果并不明显 也只有对方放防御系技能你才会放 但这就没必要了 对方放你就跑呗 反正咱腿最长 猥琐谁怕谁 但是在高阶战斗中 一个回避姿态能决定很多事比如你在减速阵中 或者减速的时候 1-2秒内甚至就可以决定胜负这种劣势下自然要回避了 而且根本都逃不掉的情况下只有这一招了 但是在低阶中这样的紧迫画面很少出现 所以根本没必要为了出回避姿态而浪费了输出的技能点 要知道7级支线和3级差的不是一点啊 那可是将近一倍
至于打法上
第一种嘛就比较好说
一般来说都是固定的一套 对战 日食好了之后先用几个无关紧要的技能降低对方戒心然后趁其不备放个日食 然后就是咱说了算了 20秒内 用切骨或三连EX以及50大抓到对方 用一套简单的连招 比如踢墙后旋风 升龙二段砍完下来直接旋风 然后用50大或者32直接对对方输出 说道这里不得不说32技能的一个输出技巧 如果对手在墙的附近 自身又对着墙是用32直线冲刺可以起到最大化攻击的效果 回避斩则看情况如果日食的效果消失之前没能抓到对方 你可以看准时机在对方放过翻滚后直接半月斩 一般来说都能达成 然后不管一切直接直线这俩技能就足够带走对方三分之二的血量 然后墨迹一番就赢了
这种手法已经足以对付大部分普通玩家了 如果想在剑皇上走的更高 推荐慢慢来吧 这个是要经过无数场血与火的才能练就 注意观察 注意总结 方能成就
展开
aa382755848 | 发布于2015-08-21
评论
http://dn.tgbus.com/video/zssp/201305/1333269.shtml
上有剑皇PK连击
满意请采纳
强大的神威 | 发布于2015-08-06
评论
一定要点回避,因为他有一定几率进行自动回避,然后点击鼠标左键可以发动反击斩和反击波!这对你pk时对敌方进行攻击至连击的机会!
聚聚波a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自己练出来的,就是要多和别人打,慢慢就会知道怎么躲,怎样抓人的,我月主也是这样练出来的
周鸂鶒岁哦 | 发布于2012-02-11
评论
我是冲锋过去 主要多看视频 技术这东西不好说 你去多看攻略和视屏吧
撸管到_天亮 | 发布于2012-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