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570怎么连接USB?

这个手机我研究了一个月都没研究透呢,求在用S5570的高人帮我解决以下几个问题吧!1.怎么连接USB?  我看说明书上和网上说要把绑定与便携式热点里,USB打对勾。还有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对勾去掉。我都弄了怎么安装的时候还是显示“无法安装这个硬...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12 最佳答案
1 你把USB连接线插在电脑上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显示正在充电   第二种,出现USB已连接几个字,出现第一种,换个USB接口再插,出现第二种拉下下拉菜单,有个USB什么的我忘了,点开出现个绿色机器人下面一排小字写着开启什么的,点了开启以后绿色机器人变橙色,这时候你的USB就连接上电脑了
2 菜单--设置--无线和网络---蓝牙设置
3 桌面上的图标都是只要按住他就会弹出,弹出以后的图标可以移动,直接拉到删除那块区域放手就可以了
4 你接收彩信的时候是要开流量的,下拉菜单里第三个按钮呈绿色的时候就能接收了

其他回答

然后你再点开启,要把蓝牙打开才能设置蓝牙名字哦。
3,就OK 了, 然后下载完东西以后记着关闭。
2.菜单--设置--无线和网络---蓝牙设置1.往电脑上插进去USB数据线后, 出来个绿色机器人,点住他删除了就行。
4.很有可能是你的sim卡没有内存了.那个不用管。、

纯手打,在手机上方有个黑框框,就什么信号啊电量啊什么的都在那里的黑框框,用手指往下拉。 会拉出来个东西 , 中间有个什么USB什么的,你点一下
啧啧啧____ | 发布于2012-02-11
评论
连接usb后,进入手机设置里的应用程序里的开发,将里面的usb调试去勾,就会有一个绿色机器人(未出现,则再打勾去勾就出现了),点击机器人下方按钮,机器人变橙色,这样代表已经和电脑连接了。
s5570收彩信有时就是这样,没办法,我的也是。你下个其他彩信软件试试吧。
双子呵呵 | 发布于2012-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