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模拟器下载地址! 10

要不卡速度快的 集成显卡也能够玩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0-17 01:19 最佳答案
VBA要简单的多,比起PS2的模拟器,也算是游戏机破解的一中。
那么到底有多长呢,要等其有模拟器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说,正因为PS2硬件比较好,目前VBA已经非常的完美了,还是早日去买PS3吧,总之一些多功能的小软件和辅助的工具等等
5出现该游戏机的PC模拟器

也就是说,比如PS2的模拟器的出现?因为GBA和PS2比起来,出现破解,但是,(MP3之类),不过如果正的是PC模拟器的FANS的话,而VBA就比较快呢。而PS3目前号称其机能是多强多强~虽然里面也有点吹的成分,但是GBA游戏已经没在出了,其他机种的模拟器(比如用PS2玩以前的SS游戏之类),所以才至今没有完美的模拟器,只能称末期了,要等其完美还需要一些时间,或者连晚期都称不上,再短也是3年甚至更长,游戏机的破解有以下几个阶段
1刚出的时候,
一般来说,估计PS2游戏也许都不会继续出了,一些游戏可能不支持
3出现基本完美的破解,而PC上的PS2模拟器依然差强人意,没有破解?为什么PS2的就这么慢。而等出完美的时候,个人估计,而且也比较复杂!
4出现一些相关的辅助程序。当年VBA出现的时候(还不完美)也是GBA出现了很长时间后了,这个很长的时间也许会等于该机种过时的时间,比如金手指,但是也是到了GBA的晚期才完美的,绝对不买PS3,确实是还是很有底子的,只能玩正版
2出了一段时间,一般来说某新机种出现,但是不是很完美,就要像一个真正的FANS一样。又比如GBA游戏的模拟器VBA,能玩所有的D版了,要让PS3游戏在PC上运行需要等很长时间,等3-5年,能玩少数的D版,又或者一些播放器。
劝LZ想玩的话模拟器,就算是到现在PS2的晚期,这个VBA要算快一些,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都一样,所以说PS3的模拟器将会是一条很长的路

其他回答

!!!!!!!!!!!!! LZ问得真他妈经典
要PS3模拟器 要不卡速度快的 集成显卡也能够玩的
我再喷!!!!我狂喷血
tzy84 | 发布于2007-10-17 15:29
评论
PS3模拟器rpcs3 SVN r43
集成显卡没戏,而且CPU才是主力。
bioslzk | 发布于2013-07-16 20:27
评论
没有这些模拟器吧
PS2倒有
miaoshaolong | 发布于2007-10-16 23:50
评论
买个2017年的主流电脑先
leeter75 | 发布于2007-10-17 20:25
评论
楼主纯SB,PS2都得超高配才能模拟出来,虽说主要吃CPU,但是你这PS3还集成显卡。。。。。。。。。。你赶紧把你那小霸王卖了买个PSP都比你电脑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7 19: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