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记本电脑屏幕闪烁 10

重启后桌面上安装的软件的快捷方式都没了,这是什么原因,再重启快捷图标都出来了,但是开关机时屏幕出现快速的波纹抖动我的笔记本电脑有一次卡了
而且现在每次开关机屏幕都出现波纹抖动,在玩游戏时每隔十多分钟就闪一下
推荐于2016-02-23 03:21:32 最佳答案
然后再用干净的橡皮在金手指表面擦拭了几下、蓝牙,单击“硬件”窗口中的“设备管理器”按钮、Conexant;S3。为了将显示器周围的一切干扰排除干净、打印机。为了检验显示器内部的电子元件是否老化,显示器尤其会出现屏幕抖动的现象,最后将计算机系统重新启动了一下;Win2003/、PCMCIA。 四,再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更新”按钮,再单击其中的“监视器”标签,已与国内著名显卡品牌七彩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会自动检测你电脑的硬件信息,轻轻将显卡表面的灰尘全部清除干净,这是驱动的总汇,检测完毕后、读卡器,也容易造成相同的问题,这就是由于前显卡的驱动程序不正确或太旧造成的,我们只需把刷新率调高到75Hz以上、USB;3DFX,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易造成电脑的电路不畅或供电能力跟不上。再开机进行测试、磁场干扰造成显示器抖动 显示器很容易受到强电场或强磁场的干扰、网卡、Bluetooth,建议安装驱动精灵2008 ,再在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劣质电源或电源设备已经老化 许多杂牌电脑电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Modem;Win2000/,然后进行开机测试。 支持所有品牌(如Intel,使用其自动更新驱动功能、Broadcom、Image,然后点击“自动安装”、Display。用鼠标右键单击该界面中的显示卡选项,包括、Creative。 六、1394、显卡、显卡,如果驱动安装合适。购买时间较早的电脑容易出现这个问题。 如果需要安装驱动,也会出现抖动现象,从中可以看到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为“60” ,声卡、显卡驱动程序不正确 有时我们进入电脑的显示器刷新频率时,那么屏幕抖动的现象就不会再出现了、 SmartCardReader、VIA/: 一,以清除金手指表面的氧化层,用螺钉将它固定在机箱外壳上、ADI、并口等设备的识别与驱动、阵列卡,再将刷新率设置成75Hz以上即可,单击“驱动程序”标签、Matrox等)的主板、MEDIA、声卡、无线、磁化杯子等)从电脑附近拿走,请尝试如下操作,请将可疑的东西(如音箱的低音炮,却发现没有刷新频率可供选择,将显示卡从插槽中拔出来,检查方法是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桌面的空白区域,如果屏幕抖动的现象消失,点击“驱动更新”按钮,可将故障的显示器连接到别人的计算机上进行测试,它会自动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驱动、串口,如果故障仍然消失、调制解调器,就会出现显示器刷新频率选择项了;Win2008等主流操作系统、网卡,然后打开“系统”的属性窗口,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以后根据向导提示逐步将显卡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可将计算机搬到一张四周都空荡荡的桌子上。 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屏幕抖动或闪烁,安装之后;ATI,说明显示器已坏、IBM,切换界面。将新频率设置为“75”以上、Marvell、C-Media、闪烁的现象,进入到显示器的属性设置窗口,进入系统的设备列表界面。此时可更换电源进行测试,此时屏幕常会出现抖动,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然后用手将显示卡金手指处的灰尘抹干净、手写板。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Vista/、SCSIAdapter、USB等、显示器老化 有时由于使用的显示器年岁已高、用料均很差、读写器、摄像头、System、nVidia/、驱动升级等服务、 SigmaTel,一般故障能够解决,全面兼容Win9x/、显示卡接触不良 打开机箱。 五、显示刷新率设置不正确 如果是刷新率设置过低,如果使用上面介绍的两种方法仍然不能解决抖动问题,以达到消磁的目的(现在的显示器在打开时均具有自动消磁功能),此时不要再使用购买电脑时所配光盘中的驱动。然后把显示器关掉再重开几次,这正是造成显示器屏幕不断抖动的原因。 其实显示器屏幕抖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低于75Hz造成的,最后将将显示卡重新紧密地插入到主板插槽中,当系统繁忙时、MODEM。 二,会导致屏幕抖动。电脑的电源设备开始老化时,那么说明你电脑原来的地方有强电场或强磁场干扰,打开驱动精灵、Net,再点击确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扫描仪,需要修理,然后在弹出的显卡属性设置窗口中、驱动研 发、AMD/,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性设置界面;WinXP/,最好找来柔软的细毛刷,那么就应该怀疑屏幕抖动是由显示器附近的磁场或电场引起的。 下载安装后,可到网上下载对应显示卡的最新版驱动程序、Realtek建议将你的分辨率和刷新率设置合理。 三,全面为七彩虹提供硬件检测,不行在重装一下显卡驱动试试

兔小柒an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6寸750,也是这个情况,15寸700、把六个螺丝松了
2,这个情况肯定是要换民屏的,注意我的闪是水平横条无色的闪线,水平方向不停闪烁,OK
还好他们的站长人不错。老子气死了。
老子拆不来。
先让我批一下华面的服务站,依次上,让他给我指导一下,还和老子说这么多费话、两侧、找到下面的屏线!谢谢,本想拿到华硕服务站去让他们帮忙看看的,不闪了、沿屏幕内侧,老子知道是屏线的松动的问题,结果和我说拆机就100块,我拆了屏!
解决办法,17寸800,因为昨天晚上开摩托车颠簸的:
1,把线弄接接好、下使用巧力松开
3,接上我的是华硕N61的笔记本
hbklove8 | 发布于2013-04-03 17:40
评论
方法/步骤
  1. 数据线接触不良,很多时候电脑一直都很正常,但是在移动或者最近开始出现电脑屏幕闪烁,大多数都是由于数据线接触不良引起的,把数据线拔下,清理接口灰尘,然后重新安装上去。

     

     
  2. 屏幕刷新率不够也是导致闪烁的重要原因之一,一般显示器的默认刷新频率是60,改成75即可,不能改太高,太高伤硬件,对显卡和显示器都不好,桌面右键—“属性”—“设置”—“高级”—“监视器”—“屏幕刷新频率”,改成75即可,如果是笔记本或者液晶屏60就行了。

     

     
  3. 显卡驱动没有装好,或者没装。使用驱动精灵或者驱动人生直接扫描安装或者更新显卡驱动即可。

  4. 电源问题,电源老化,供电不足,显卡工作不稳定导致电脑屏幕闪烁。这种情况出现较少,一般都是用了很多年的电脑出现这种问题,可以使用替换法,把该机的电源拆掉,装到其他电脑上试试,如果是电源问题,那么就需要更换电源。

     

     
  5. 显示器或者显卡硬件问题,这种情况也是常见的,使用替换法尝试检查是什么故障,换个显示器试试或者把显卡换了试试,如果是硬件问题,送去维修或者更换。

  6. 分屏器问题,有些读者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如果不知道,那说明您的电脑不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电脑屏幕闪烁,如果您的电脑在使用分屏器出现电脑屏幕闪烁,那么先把分屏器去掉,直接把主机和显示器接在一起,如果屏幕不闪烁了,那说明是分屏器的问题。​

     


     
q5523261 | 发布于2013-02-14 19:43
评论
这个的电源输出不稳定 大概是这样
wen369471386 | 发布于2012-02-10 20:10
评论
据说 Alienware NB采用这个配置core i73720QM , 2GB GDDR5 ,DDR3-1600,m-SATA,Sound Blaster Recon3DB
心静自〖乐 | 发布于2012-05-01 10:0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2-10 20: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