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里的喷枪和涂抹工具在哪里?

我在工具栏里找了,可就是找不到……
推荐于2016-03-04 21:10:54 最佳答案
涂抹在橡皮擦下面,右键点击有“模糊、锐化、涂抹”可选。
每个画笔都有喷枪模式,选了一种画笔后,看菜单栏下面,有一个流量,右边有一只笔的图标,点上它就打开喷枪模式了。

movi

采纳率:22% 擅长: 电脑/网络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每个画笔都有喷枪模式涂抹在橡皮擦下面,看菜单栏下面的属性栏,右键点击有“模糊,选了一种画笔后。 象个小手的就是涂抹,有一个流量,右边有一只小笔的图标,点上它即可开喷枪模式、锐化、涂抹”可选
chaojix | 发布于2006-02-13 03:41
评论
在工具栏上,橡皮擦下面,减淡、加深工具左边,点右键点击 有“模糊、锐化、涂抹”像小手的是涂抺工具

每个画笔都有喷枪模式,选了一种画笔后,菜单栏下面的属性栏有流量,右边有一只笔就是喷枪了
zm4832 | 发布于2006-02-13 09: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