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菲佣公司有哪些

发布于2012-02-11 20:05 最佳答案
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 阳光女佣中心
Overseas Employment Centre 海外雇佣中心
Leader Employment Company 至尊雇佣服务
JC CASA Recruitment Agent 嘉柏菲印佣中心
Hi-Cedar Employer Agency 高柏雇佣代理
Technic Employment Service Center 得成雇佣中心
星越雇佣中心Star Care Employment Agency
海盈雇佣中心MEGASEA Employment Agency
信心(海外)雇佣有限公司 Belief Employment
万达雇佣服务中心 Manda Employment Services Centre
家宜雇佣中心
SiA Sincere Co.好姊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E-Mother Care 现代孕妈妈专业陪月服务
AsiaWorld International Reruitment Agency 环亚职业介绍
Hong Kong TKI Association 香港印佣协会
FortuneHouse 利宝雇佣代理
永光雇佣中心 Brightness Employment Center
雅乐雇佣中心
易达雇佣服务中心Multiway Employment Service
Excel Choice Employment Services 首选雇佣服务
Anlida Employment Services 安利达雇佣
Hong Maid Employment Agency 康美雇佣介绍所
May'.V.com 亚太雇佣联盟
PO SING Employment Service Center 保诚雇佣中心
Pacific Garden Employment Agency 海庭雇佣
Success Employment Services 成功雇佣服务
Cheer Lots Employment Services 施乐雇佣服务有限公司
B & C Employment Agency B & C雇佣中心
Wellmark Employment Services Consultant 标致雇佣服务
Balleymgt Management Services 坡利雇佣中心
Wellcome Employment Centre 乐意雇佣中心
David Cheung Employment Agency 张大伟雇佣中心
永濠雇佣中心 New Famous Employment Agency
国权雇佣中心 Kingdom & Power Employment Cetre
Fame Employment Agency 金誉雇佣中心
万俪人力资源公司
天峰雇佣中心 Skytrend Employment Agency
Kasa Maid Agency 金莎来雇佣中心
Sunday Employment Agency 新地雇佣中心
大有雇佣中心 Great Possession Employment Agency
裕宝雇佣中心 Good Rich Employment Agency Centre
高盛雇佣中心BIR Employment Agency
Home Brilliant Domestic Helpers Centre 家亨雇佣中心
Fernandez Employment 友源专业雇佣中心
Ensemble Human Resources
香港雇佣速递中心 HK Employment Express Centre
Maid Kingdom 女佣王国雇佣服务有限公司
Bik Yi Employment Service Centre 碧怡雇佣服务中心
A.S.M. 忠诚雇佣公司
恩典雇佣服务中心 TOP & BEST EMPLOYMENT SERVICES CENTRE
LogOnCorp Employment Agency 乐安居雇佣服务
Well Harmony Employment Services 乐佣佣雇佣服务
MaidsDot

jiahaoxie

采纳率:54%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很多
芝娃娃車車 | 发布于2012-02-10 16: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