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正印格。什么意思?

198812月61655

印格
身旺印旺取食伤用神喜神

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02 14:40:34 最佳答案
印格】重视精神面类型 

性优点:

温柔体贴宽容耐力强充满情味态度沈稳、镇静
冒犯耿耿于怀;即使原谅种类型残忍喜欢看残酷几乎遭遇悲痛情况着安定、幸福

重视精神充实口同尚事物讨厌粗野交往意义自豪

注意精神修养道或则、宇宙律极兴趣品格 容易产依赖易于养怠慢习惯脱离现实真烂漫」「幼稚」
性缺点:

管做处想;按照自所想失望

双亲庇护惯养辨事情善恶或利害工作愈兴趣倾向

乎面希望让知道自缺点即使勉强隐藏困难状况
步入奋斗努力能获位、名举自尊满足歧道贪污、做或虚伪诈欺指责
【适应性、适职业】

亲切做事智慧;重视道德与伦理能冷静掌握情况发展

喜欢参加具意义精通追求新主题
神秘事物兴趣容易栽进某些思想、哲或宗教;具先见考虑太

西洋属于「社型」精神则属于「外向直觉派」
重视精神面表示关类型适合担任者、研究家、艺术家、宗教家、技术员、教师等研究职务贡献工作

其他回答

性格

10月12目光焦点周旋市井民或流阶层都能相处自工作希望能获身边各阶层慧眼赏识

理财具优异直觉亲朋友遭遇困难爽快奉献间或金钱吝啬气、见死更难海派作风种施舍更容易受接受及肯定态接受别援助何尽早施与受便重要课题

族群虽看重传统思想、言谈或行都属于非保守派面向性外向、耍宝、排场特质包括异于异性关系些挑战社规范

情运

10月12与其秤座颗浪漫理想或缺若受明理由否定本性伤害

位或物质理由第二位等于要放弃自本质种革命性事情

10月12男性种优雅独特气质吸引寿星魅力满由于强烈自我主张属于性美适合别具慧眼追求

论男、10月12寿星都深情、温柔体贴性;善于解别具同情伴侣

10月12目标希望社希望能够找与自共同奋斗、互相帮助协调朋友

金钱运

秤座喜欢美丽东西美丽环境及漂亮服饰想要决定自件危险事;尤其使自喜欢东西放弃理想寿星应视禁忌

10月12情看比物质重要容易追求物质放弃理想或

要特别留意千万使容易获物质满足放弃积极态度沉醉于种运气使力及自律

事业运

10月12基本理想论所工作职位机构面与周遭伙伴协调面发挥其另外谈判高手

10月12理想状态喜欢协调状态工作工作道主义工作更能发挥力量既定针付诸实行10月12秤座喜欢自希望由别执行

10月12利用与浪漫、想象力及细微艺术职业情况相尤其擅音乐及绘画优秀作家及演员秤座

秤座敏锐观察力、说笑或喜说讽刺喜剧或讽刺漫演员及画家

健康运

千万别强壮象永远都病似定期做健康检查乃必要健康家庭医追踪健康准没错

喜欢享受饮食合乎健康原则、高卡洛美味食物适度保健秘诀轻松步行较剧烈游泳或打网球都论男都应提防背部、肾脏及肠胃问题;至于卵巢及膀胱毛病

幸运数字

10月12数字3(1+2=3)象征度量木星所影响数字3令勃勃甚至点独裁避免于专断或咄咄逼

受数字3影响喜欢独立立工作室比找份稳定工作更木星特质使秉持积极乐观态度金星(秤座主宰行星)则理想化倾向

适合象:

1月262月93月44月145月226月77月67月99月410月2111月2912月1

适合朋友象:

2月132月175月196月97月87月128月88月169月1510月2311月1312月30
展开
姚许迪 | 发布于2007-10-17 19: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