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龙虾的时候要怎样剥皮? 5

大龙虾好麻烦,要怎样剥皮取肉啊?有什么技巧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6 最佳答案


再从尾巴处一拉,

蘸点酱油,味道棒极了.,脚就全部脱落了先把上面的皮片,一块块的揭去

其他回答

把腹部切开从腹部开剥皮会很容易。
夜微澜777 | 发布于2007-10-16
评论
用刀啊
原来势力3 | 发布于2007-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