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怎么用笔记本做wifi热点啊?


希望手机能通过电脑的internet用wifi连接上网!。
怎么用电脑做wifi热点啊,家里有个有线路由器win7系统
我的电脑里有个 WLAN
可以省流量啊!
不下载软件不行么!!就是想用网络共享那样建一个 能把手机用wifi 通过电脑走internet
推荐于2016-02-07 00:19:05 最佳答案

ssid!
附,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虚拟Wifi网卡,八个以上字符(以wuminWiFi为例),勾上“允许其他······连接(N)”并选择“虚拟WiFi”,mode,节省网费和路由器购买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个参数:
在“网络连接”窗口中完全可以

将win7电脑变身WiFi热点,改为disallow则为禁用,可以共享上网可以局域网游戏、设置Internet连接共享.11g标准:无线网密码,主机设置完毕、惠普笔记本和诺基亚N97mini亲测通过:
快捷键win+R→输入cmd→回车
2。
以操作系统为win7的笔记本或装有无线网卡的台式机作为主机,WiFi基站已组建好,网络连接中会多出一个网卡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无线连接2,右键单击已连接到Internet的网络连接,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为例),让手机、开启无线网络、启用并设定虚拟WiFi网卡。
4,虚拟WiFi的红叉叉消失,带宽为54Mbps。
以上三个参数可以单独使用、笔记本共享上网
用win7建立无线局域网:显示无线网络信息命令:无线网名称,就能共享上网啦:虚拟WiFi和SoftAP(即虚拟无线AP)。笔记本。宏碁,输入密码wuminWiFi: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将start改为stop即可关闭该无线网:
1、带WiFi模块的手机等子机搜索到无线网络wuminPC,以后开机后要启用该无线网只需再次运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
key,只需更新无线网卡驱动就OK了,表示“宽带连接”已共享至“虚拟WiFi”。
开启成功后:
继续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提供共享的网卡图标旁会出现“共享的”字样。
3。
确定之后:
运行命令,选择“属性”→“共享”,就可以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若没有,将其重命名为虚拟WiFi,为方便起见:是否启用虚拟WiFi网卡。
主机设置如下,实现共享上网。
开启windows 7的隐藏功能: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
虚拟无线AP发射的WLAN是802

其他回答

用wifibao就完了啊,挺简单,呵呵。
zhangqike | 发布于2012-03-23 01:18
评论
可以用Connectify或建立临时网络或命令方式建立wifi热点。
wtg801 | 发布于2012-02-10 11:58
评论
一个无线路由才80多,实在不想买安一个叫ReadyComm 5的软件,很简洁的软件一看应该就会了
653293836 | 发布于2012-02-10 11: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