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银行卡掉了,在本地可以补办吗???

我在深圳的办的银行卡了,现在回老家岳阳,不可能再去深圳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50:16 最佳答案
任何银行都不可以的。
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办理,,,去之前先电话挂失。
不可能来深圳的话就直接挂失。

其他回答

应该不行,银行卡号都是有省市编号在里面的,各地编号都不同,没办法换的
希望采纳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3-07
评论
那个银行的???
追问
工商银行的
追答
抱歉..ICBC的业务不熟悉....请你拨打95588咨询
jiao2012 | 发布于2012-02-09
评论
不可以的
cstparking | 发布于2012-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