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竿的牌子有那些? 迪佳、光威、法莱... 怎么样?

看了迪佳和光威的,也看到人家用的法莱的,不知道怎么对比,性价比还有适用的条件! 我不专业钓鱼的,就是挺喜欢吧。想买个4.5米或5.4米的杆子,野钓吧! 请钓友给些建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9 最佳答案
迪佳、光威、法莱
这几个牌子都不错
光威适合新手 比较耐用
法莱 质量不错 只是缺乏认同
如果你是新手 推荐你用光威的 竹山 或者 天祥贺 都属于鲤鱼竿 硬度适中
基本水面的鱼都能招呼

其他回答

新手先用光威吧。 先用3米6或者4米5学习抛杆,钩子选择无倒刺小心勾到自己。 如果上瘾了,在考虑迪佳,太平洋系列的。 如果不差钱直接上迪佳 太平洋。 然后考虑尚亿东美,香港名伦 宝飞龙 甚至达瓦 西马诺 江川………………
xianrena_bei | 发布于2012-02-10
评论
进口的什么都好吗,还是用国产的吧,人们都说迪佳不错,咱没用过,台钓竿(也就是长节竿)差不多每米100元左右也就是说5.4米的得550元左右,有点小贵。但法莱和光威都用过,5.4米的200元左右就可以了,感觉还是光威厚道,标注的重量与实际重量基本相符,法莱的就比较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了,我就买过两根竿,一根标注90克(3.6米炼峰),但实际重量为110克(去掉前后堵),一根标注165克(5.4米瑞泰)但实际重量为220克(去掉前后堵),但法莱好像比光威硬点,如果银子不是太充足,还是光威的划算。
nmzhl0624 | 发布于2012-02-09
评论
野钓的话要看你经常去的钓点水深情况,一般情况下3.6和4.5是必备。钓性要根据对象鱼的大小来选择,鱼小就选硬一些的,如超硬的竿子。这样上鱼快。鱼大就选软一些的,如硬调竿子,有利于控制大鱼。

至于你说的这几个都是不错的牌子,当然也会因为价格不同竿子的质量也会不同。200-300的竿子在野钓中完全没问题了,新手建议从200元以里的竿子入手,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再升级
喵喵叫地鱼 | 发布于2012-02-09
评论
这个东西不要看别人的,买竿子:
1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你选择的价格范围。
2针对目标鱼选择竿子的调性
3根据别人的评价来选择你需要的。
你如果买4.5或5.4的竿子野钓,建议你买硬调的(3/7调)大小都可以应付,
根据价位来选择
100-300光威,法莱,东岛
300-600 迪佳,钓鱼王,
500-1000 老鬼,尚亿东美,香港名伦 宝飞龙
1000元以上的选择性很大
kaixinmw | 发布于2012-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