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格斯翻译家PDF取词插件为什么不能下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9 最佳答案
你要直接翻译pdf中的文字ya?如果你的pdf是图片的,那是不行的哦,可以转换成word之后再来翻译,有pdf方面的问题可以和我交流

其他回答

p>pdf插件貌似是要买的,重启灵格斯再试试。

推荐你用有道,PDF取词功能强大,还有问题的话再和我交流

sonic3718014 | 发布于2012-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