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黄,天蓝,红,灰哪一种呢,桃红外套配什么颜色的小背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49:38 最佳答案
在最流行鲜黄和桃红.

天蓝的话我觉得会有点怪怪的.

如果两个颜色撞在一起就会太没格调.

大家都是鲜色调.

我觉得粉红、红色和桃红是一颜色系.现在又不是扮LOLITA.不需要那么多红色

what_is溡緔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比较推荐柠檬黄色
如果是年轻的MM的话这样穿会比较亮眼,显出青春活泼,有朝气
但是如果中旬左右的话里边配白色的会比柠檬黄色显得成熟稳重一些, 不会显得过于的老气
Micky_MeDa | 发布于2007-10-15
评论
按各人喜好,最好是浅色
我比较喜欢天蓝
flo124 | 发布于2007-10-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