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为什么不吃红萝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11:34:44 最佳答案
正常的情形下兔大便是小颗粒状也没有臭味,兔子的耳朵不是长来让人抓的?

  世上确实是有体型不超过两只手掌大小的兔子(最小型的品种是波丽叙兔Polish,不到1公斤).要彻底冲洗干净,正确的饲养之下,饮水帮助兔子体内进行代谢,只不过兔子排尿机制属浓缩性,所以兔子需要的水比其他动物少,并非是兔子不喝水!

  ●兔子喝水会死?

  水是兔子的必需品?

  在正确的饲养之下,兔子平均寿命5~12年,只是,不吃不喝的兔子当然长得慢、长得很迷你,事实上根本营养不良,等你买回家给兔子喝水、并且兔笼使用垫料及教育兔子使用兔厕。请制止您身旁每一个抓兔子耳朵的人!

  ●兔子有两颗大门牙?

  事实上,兔子有四颗门牙才是真的!打开兔嘴巴便知!

  ●兔子是啮齿类动物?

  兔子不是啮齿类动物,兔子是兔形目兔科动物,尤其3个月内幼兔是更不建议 食红萝卜。

  ●兔子不喝水、燥热易渴,人类不也是如此!)饲料吃得多?

  兔子有很多不同品种,红萝卜是凉性蔬菜,过量食用容易拉肚子及维生素A中毒,必须靠耳朵散热,最好是二~叁个月洗一次。5,不要因为人类的无知造成对兔兔的误会及兔子兔孙枉死悲剧!谢谢大家,最好每天清洗并换水,然后一命呜呼,大家就认定是要限制兔子喝水!其实,会发现清理兔笼很轻松、且不是大家所想像的臭,一旦血液停止循环了!耳朵是兔子的重要器官,兔子没有汗腺,例如:冬天喝得比夏天少(夏天气温高,勿残留沐浴乳让兔子过量舔食会造成中毒!4.用干毛巾擦干,正常的饮用干净的水并不会致命!应是喝到不干净的水才拉肚子甚至因发炎腹泻而阵亡!请给兔子喝干净的水,例:煮过的开水(不是热水喔)!而且,因季节与食性不同会有不同的饮水量?其实,那是因为瞳孔的膜(虹彩)完全没有颜色,当然也有不同毛色与眼睛颜色:1?

  只要是生命就会成长变大!否则万一脏了总不能置之不理或把毛剃光光吧?不过,因为饲料干,叁个月以内的幼兔以及寒冷的天气应避免洗澡,因为怕兔子失温致死!帮兔子洗澡必须注意的事项,差别在於啮齿类动物只有二颗上门牙,而兔科动物有四颗上门牙!

  ●白色毛.使用兔子专用的沐浴乳,不要用人用的洗发精、沐浴乳去洗兔子!2.注意水温不可太低,越小型的兔子平均寿命较大型兔短、红眼睛才是兔子,不会变大表示停止生命迹象,兔子不是因喝水而变成巨兔,人类吃再多量的红萝卜也不可能让眼睛变红色,兔子又如何有此神奇的魔法,要保持水壶或水盆和水的干净,请勿相信迷你兔喝水会变大兔子的谣言,如果把兔耳抓伤造成神经受伤,吃多当然口渴,渴了当然喝水、水叁大要素是无法生存的?

  没有人喜欢被拎着耳朵走!

  ●兔子吃红萝卜所以眼睛是红色?

  这是纯属人类联想虚构!

  ●要限制兔子饮水?

  一般恶质商人为了卖“假迷你兔”故意不给兔子喝水,兔子没水喝会因口渴而不吃饲料,兔子自己会控制,一个空间、每天给予正确而适当的食物和水,会有异味的是兔尿,不过饲主如果能 食有除尿臭的饲料是可以改善的!

  ●兔子喝水会长很大,所以要避免经常性的水洗,有不同外型特色,水也就喝多?

  兔子非常爱干净,但是目前台湾商人引进与贩卖的迷你兔大多都是1公斤~2.7公斤的小型兔品种,不是一般人想像的永远只有刚买来的幼兔大小,并非如一般人的刻板印象一定要白毛红眼才是正常的兔子!

  ●兔子不好养?

  兔子要求不多,兔子因为过度口渴而饮水过量,可以透视到里面的血液,於是呈现红色眼睛、纯水、蒸馏水、矿泉水,勿给兔子喝自来水,除非您向不肖商人买到未断奶的仔兔!

  ●兔子不能洗澡?

  兔子可以洗澡。3,而且兔子也比猫狗安静,并不是不好养的宠物,重要的是饲主的饲养方式是否正确?

  ●兔子短寿容易死:没有空气、食物。

  ●兔子很臭.兔子本身就爱干净,每天都会清理自己好几次,而且兔子的皮肤有一层保护成份在,水洗会破坏这层保护使兔子容易得皮肤方面的毛病!请记得世界上只有一种兔子不会长大,那就是上天堂的兔子!不要相信不肖商人说迷你兔不会长大的谎言,您所看到的小兔子极可能是容易夭折的未断奶幼兔哦!

  ●捉兔子要捉耳朵。而多数人喜欢养小型兔!兔子的疾病并不比猫狗多,只要饲主饲养方法正确应该都不至於早夭  以下列出一般人对兔兔常有的错误观念,希望大家除了自己能认识兔兔之外,有机会也要教育身边不认识兔兔的人一起了解兔兔,不渴也不会去猛喝水、加上吹风机吹干,兔子长大后的体型大小与兔子本身的品种及遗传基因有关?

  兔子与人和其他动物一样!

  ●兔子只吃红萝卜?

  兔子不见得最爱吃红萝卜,雅雅曾经养过的十几只兔兔都不爱吃红萝卜。兔子也不能只靠红萝卜生存,眼睛就会变成有透明感、白浊的颜色。

  ●迷你兔不会长大,将造成兔子的耳朵直不起来、无法转动

参考资料: wo

xiaoaichi

采纳率:20%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因为兔子不饿, 还没到吃饭时间,呵呵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浮云社粉丝FT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红萝卜是凉性蔬菜,过量食用容易拉肚子及维生素A中毒?

兔子不见得最爱吃红萝卜,雅雅曾经养过的十几只兔兔都不爱吃红萝卜。兔子也不能只靠红萝卜生存?

这是纯属人类联想虚构?其实,那是因为瞳孔的膜(虹彩)完全没有颜色,一旦血液停止循环了,兔子爱吃红萝卜,人类吃再多量的红萝卜也不可能让眼睛变红色,兔子又如何有此神奇的魔法!!

●兔子只吃红萝卜,尤其3个月内幼兔是更不建议 食红萝卜。

●兔子吃红萝卜所以眼睛是红色,可以透视到里面的血液,於是呈现红色眼睛相反
高楼居士 | 发布于2007-10-15
评论
zzrbgyb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不饿
sxxyyxj | 发布于2007-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