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命人和火命人一定相克吗 10

我是水命人(涧下水)女朋友是火命人(貌似是山头火) 我们都很信这个 所以想知道在一块一定相克吗 有可以化解的办法吗 我是做餐饮的 他会不会导致我破产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49:31 最佳答案
姻不像算命那么简单,婚姻毕竟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要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活锁事,结婚以后,夫妻双方要像经营一样,要接受对方因家庭环境带来的不足,要不断投入?建议先再交往一段时间以后再确定下来,算命只是预则婚姻方向是否正确?我认为,婚前一定要彼此互相了解,不能匆忙结婚;如果彼此之间缺乏了解,没有准备好,一旦结婚,在相处中积累经验,彼此了解对方的爱好和不足,到时处理不好,挫伤的又是谁

其他回答

只是古时候的人迷信的说法,现在科学那么发达,很幸福,我们应该相信科学,打破迷信,一样过得很和睦,我是火命我老公是水命,我们结婚三年多从来都没过吵架
QQ122525636 | 发布于2012-08-21
评论
你俩相安无事的,涧下水淹不到山顶火,如果你是银河水,那你女朋友就完蛋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