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Severely>的中文歌词~

推荐于2016-03-04 09:54:39 最佳答案
歌名:Severely (지독하게)
歌手:FTISLAND (에프티 아일랜드)
语言:韩语
所属专辑:GROWN-UP
发行时间:2012-01-31
歌词:
作曲 : 金道勋/이상호
作词 : 한성호
아무 표정 없이 아무렇지 않게
面无表情像若无其事般的
그렇게 널 보내주길
就这样送你离开
매일 연습해봐도 어색하기만 하고
即使每天反覆练习还是那么不自然
웃음을 보이며 몰래 우는 법도
对你展露笑颜却又在背地偷偷哭泣
매일 연습해 봤지만
即使每天反覆练习
떨리는 목소리에 금새 들킬 것만 같아
颤抖着的声音很快就被你看穿
사랑하는 것 보단 이별 하는 게
比起相爱还是离别最难
아마 수천 배 수만 배는 힘든데
大概难上个几千倍几万倍
너 없이 못 사는 바보인데 어쩌라고
我是没你就活不下去的傻子 叫我怎么办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狠狠的 过于狠的
너를 사랑했나 봐
爱上了你
숨도 못 쉬고 너만 찾는데
一口气也无法喘只想找着你
도대체 언제쯤 그만 둘 수 있는지
到底要到何时才能不再去想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狠狠的 过于狠的
너만 사랑했나 봐
爱上你了
널 보내기가 내겐 죽기보다
放你离开是跟死亡比起来
더 힘든 지독한 일인 것 같아
更痛苦的一件事
아무리 아파도 아무렇지 않게
不管心多痛像若无其事般的
그렇게 하루를 보내길
这样度过每一天
그저 익숙해지길 매일 연습해 봤지만
为了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每天反覆练习
어차피 너를 잊진 못할 것 같아
无论如何我是忘不了你
고칠 수 없는 병에 아프다 해도
象是痛却无可救药的病
너 없이 못사는 바보인데 어쩌라고
我是没你就活不下去的傻子 叫我怎么办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狠狠的 过于狠的
너를 사랑했나 봐
爱上你了
숨도 못 쉬고 너만 찾는데
一口气也无法喘只想找着你
도대체 언제쯤 그만 둘 수 있는지
到底要到何时才能不再去想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狠狠的 过于狠的
너만 사랑했나 봐
爱上你了
널 보내기가 내겐 죽기보다
放你离开是跟死亡比起来
더 힘든 지독한 일인 것 같아
更痛苦的一件事
차라리 이럴 거면 사랑조차 말걸
早知如此 何必执着爱上你
언제쯤엔 잊을까
何时才能忘记你
미련하게 너무 미련하게
眷恋的 过于眷恋的
너만 사랑 했나 봐
只爱着你
다른 사랑은 꿈도 못 꾸게 하는 너만
除了你 我再也无法接受其他人
너밖에 모르는 바보인데 어쩌라고
我是除了你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 叫我怎么办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狠狠的 过于狠的
너와 이별하나 봐
和你分别了
잘 가란 말이 뭐가 어려워
一句再见有什么困难
입술조차 떼지 못하고 머뭇거려
我却犹豫不决完全开不了口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狠狠的 过于狠的
너를 이별하나 봐
和你分别了
흉터보다 더 깊이 가슴에 남아
在内心深处留下比疤还深的伤痕
너를 지울 수 없을 것 같아
你是我无法抹去的记忆

其他回答

FTIsland - 狠狠地
面无表情 若无其事 想就这么让你走
即使每天练习过来 还是那么不自然
挤出笑容 却又背地里哭的方法 每天都在练习
却仿佛被颤抖的嗓音出卖了
离别比相爱
仿佛艰难千倍万倍
没了你就活不下去的傻瓜 叫我怎么办
狠狠地 极狠地 爱着你吧
气都喘不过来 就只为找寻你 到底到什么地步才肯罢休
狠狠地 极狠地 就只爱着你吧
放走你 对我来说 仿佛比死更难受 是极凶狠的事
不管多痛 都装作若无其事度日
虽然每天练习让它纯熟
反正就是忘不了你
没法治愈的病 即使会痛
没了你就活不下去的傻瓜 叫我怎么办
狠狠地 极狠地 爱着你吧
气都喘不过来 就只为找寻你 到底到什么地步才肯罢休
狠狠地 极狠地 就只爱着你吧
放走你 对我来说 仿佛比死更难受 是极凶狠的事
早知如此 干脆不要相爱
何时能忘掉
很笨 真的很笨 就只爱你一个
做梦都没法爱别人 就只得你
就是只知道你的傻瓜 叫我怎么办
狠狠地 极狠地 要和你分手吧
再见这句话 为何这么难 踌躇着连嘴唇都张不开
狠狠地 极狠地 要离开你了吧
比伤疤更深入地留在心里 无法抹走的你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芹菜的影子 | 推荐于2016-12-02 02:34:06
评论
baidu://postseverely歌词.com/p/1520733628" target="_blank">http: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18: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