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逼是什么意思 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48:45 最佳答案
就是太搞笑滑稽的傻x。是骂人的咯、或者是朋友间玩笑话。

其他回答

有两种意思 1、sb的意思 2、做爱的前戏逗B玩B。
一路向前极速 | 发布于2014-07-01
评论
比较幽默的傻逼,该词一般用于比较熟悉的朋友之间,对陌生人说(尤其是比你牛X的),小心被“爆头”
吃唐僧的猴哥 | 发布于2014-06-02
评论
指可爱的阳光的给别人带来欢乐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23
评论
犯2的傻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11
评论
骂人的话
贝思婷 | 发布于2014-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