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5.50GEN3的系统,想直接升上6.60PRO9

请问可以直接升不,如果可以,能给我连接更好
也就是说我的5.50可以直接升到6.60?不用中途过度一个版本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8 最佳答案
6.60完全可以用PRO -B10系统了

在巴士上下载官方系统 安装然后在安装自制系统就可以了 巴士上都有图文教程的

其他回答

建议不升到6.60 刷到5.50普罗米修斯4就差不多够用了,5.50的系统比6.60的应该稳定吧,
33215546 | 发布于2012-02-08
评论
找JS帮你弄不就好了
9981212 | 发布于2012-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