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少女时代jessica同款衣服。

com/v_show/id_XMzA4OTE4MTEy.youkuhttp.html
在这个视频里面jessica那件睡衣,淘宝上面也找不到://v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10 最佳答案
这种舞台服 都是定做的 也不是哪款牌子 所以淘宝上找不到  那就只有去定做了
而且定做的很合身噢

其他回答

去服装店定做,把照片给设计师
小允诺の泰贤 | 发布于2012-02-08
评论
那就是没有。
左撇子_Park | 发布于2012-02-08
评论
11
zhangaixin77 | 发布于2012-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