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是什么意思呢? 5

翼-tsubasa是不错,可是tsubasa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11 22:09:36 最佳答案
症状"的意思

后接RESERVoir CHRoNiCLE则是指英文直称"年代纪"

另外XXXHOLiC则是直接从"字尾作为"WORKAHOLIC"TSUBASA即为日文ツバサ罗马拚音˙为"翼"

参考资料: 漫畫內容

Camomi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subasa就是翼 日语
很多的人名啊 动漫歌曲里都会听到的吧
yangmi0912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tsubasa是日文拼音,是翅膀的意思
shreeek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tsubasa翼
xiachengming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