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 错误信息: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求解决

单位的邮箱,接收邮件的时候就就出现了错误。但是把瑞星给关了,就能接收邮件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如果是瑞星有问题的话,请问瑞星怎么处理就能解决啊?多谢多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47:19 最佳答案
瑞星你添加到信任列表里,一般都是服务器的问题
追问
怎么添加到信任列表啊?

其他回答

网上所有方法都用尽了,没有解决办法!为了节约时间和精力,重装了系统,搞掂!
邓鹏静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账户里面有个同步里面设置那个SSL安全验证 我是QQ邮箱遇到这个问题了 把那个选中就好了
yaowang360 |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