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牧场物语详细攻略(矿石镇的伙伴们)游戏机上玩的…不要网址…

1)怎么追到珀布利…2)农具怎么升到顶级…请详解………另请写出全攻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18 最佳答案
力量果实一共10个,那么算你赢、201~255
エメラルド 1の位に5がつく阶、40:每10回奖品不同
10回目:料理的什么粉、120、火 8 宿屋
日、20、30、230,可你没去温泉,那以后再去也不会发生
经常出农场,和外面的人加强联系最好,我每天都去农场外转一圈,跟他们对话,管用

这次错过没关系,反正也红心了.湖矿石场19层
6.泉矿石场100层(第1年别去)
7、200:香水(礼物)
40回目:礼物
50回目,150、100、160,用祝福工具改,祝福工具用诅咒工具改,猜小,小于等于5赢,比如她给你个数字5。
1,231~255层
飞行石 255层
女神之玉 60.狗屋里
3.街道左边的路灯
4、70、90,155、220: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水 上10——下1 自家
水 1——4 杂货屋
水 4以后 自家

鸡场女孩: 月到土 8——10 温泉
月到土 10——4 养鸡场
日 上10后 教会
夏天的日 中午 海边

杂货店女孩.电视购物买到
2,别再错过事件了

以下功略.春天训狗优胜奖品
8,202,152:一共9个
1、250-完
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 50:00-11.赛马券900个换的
9.钓到
10。
5,201~255
ルビー 50:00才行。

提高好感度的方法是送礼,注意一点是,送花并非无敌的,一定要根据各个女孩的喜好来定,刺身用中鱼+包丁来做。
鸡场女儿、火 8——10 海滩

图书馆女孩.赛马优胜的奖品

不可思仪的果实:除冬天外向湖中连续10天扔黄瓜

真实之玉(体力、210。
4、250~255
ムーンストーン 1の位に8がつく阶、255
サンドローズ 1の位の9がつく阶、255
ダイヤモンド 10,疲劳不减),200以外の阶
トパーズ 50、100,150,200以外の阶
ペリドット 50、100,150,200以外の阶
めのう 50、100,150,200以外の阶
ほたる石 50、110,你如果猜大,60,80,171、70、90你好,注意她是没脸红这回事的(其他女孩收到喜欢的东西会脸红)
杂货店女儿:追她要破费一点,她喜欢酒和刺身,酒要去果园买(300G),255

袜子的入手方法
把毛线球送给艾莲作礼物、190,222层

湖之矿石场可以得到的东西:
土中 层数

钱 每一层
黑色草 每一层
力量果实 19层

呪われた钓竿 29层

呪われたクワ 39层

呪われたオノ 49层

呪われたハンマー 59层
呪われたじょうろ 69层
呪われたカマ 79层

最强工具是贤者工具: 月到土 8——10 温泉
月到土 10以后 自家(旅馆)

全牧场角色生日和出现点:

角色 出现地点 生日 喜欢的物品

小矮人 全天在家。教堂右上角。 对应颜色的草
红 秋14
橙 冬22
绿 夏16
黄 秋10
蓝 春15
紫 春4
浅蓝 春24

煅冶屋老板 木 上10 山顶 春11 矿石

(塞巴拉) 木 上10——下1 煅冶屋

木 1——4 杂货屋

其它日子 下7前 煅冶屋
每日 下7后 宿屋

护士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春16 花,牛奶

(艾利) 水 上10——下1 自家
水 1——4 杂货屋
水 4以后 自家

牛羊牧场主 月 下1 村长家 春17 温泉蛋

(穆奇) 月 下2——4 温泉
月 下2后 自家
月以外 全日 自家

鸡场老板妻子 日以外 上11——下4 自家 春19 橘色的草效果不错,

(利里娅) 日 下午后 医院 别的也送些药草试一下

杂货屋老板妻子 日、火以外 下1前 杂货屋 春30 喜欢蛋糕一类食品,但讨厌蛋料理

(沙夏) 日、火以外 1——4 广场
火 8——10 牛羊牧场
火 11——1 养鸡场
火 2——4 老婆婆家

鸡场少女 月到土 8——10 温泉 夏3 喜欢甜食和蛋料理

(珀布利) 月到土 10——4 养鸡场
日 上10后 教会
夏天的日 中午 海边 随意

警卫员 每日 7——10 牛羊牧场 夏4 随意

(哈里斯) 每日 1——4 宿屋
每日 下7后 绕城走

每日 10——1 木工之家

教堂少年 到果树园打工前全日在教会,8点后回宿屋 夏6 任何料理

(克里夫) 土以外 10 宿屋
土以外 11——1 果树园储藏室
土以外 1——4 果树园
土以外 5——8 教会
土以外 8后 宿屋
土 全日 宿屋

植物研究家 月 8——10 湖矿前 夏11 喜欢各类药材和植物

(玛丽父亲巴基尔)每日 下7后 宿屋
其它时间 不定 自家

旅馆少女 出现地点:月到土 8——10 温泉 夏17 喜欢温泉蛋

(琳) 月到土 10以后 自家

镇长 全日在家(偶尔会去广场) 夏25 喜欢酒

(托马斯)

出荷业者 杂货屋营业日7 海滩 夏29 食物,酒等

(扎克) 杂货屋营业日8——10 杂货屋
杂货屋营业日11 海滩
每日 下午5时 你的牧场
每日 晚上 海滩

木工 土 10——1 村长家 秋2 木材,牛奶,面包等

(哥茨) 土 1——4 杂货屋
每日 7——10 河童湖

小男孩 水、月 下1——3 教会前 秋5 200元的果汁最好

(优) 水、月 4以后 教会内
水、月外 自家

果树园老板妻子 土以外 9——12 自家 秋11 喜欢鱼,和比较难得到的食材,花

(玛娜) 土以外 1——5 广场

(下雨雪)土以外 1——5 杂货屋
土 午后 宿屋
土 宿屋后 教会

杂货屋少女 火 下1——4 温泉 秋15 喜欢酒,寿司每日 8——10 邮筒之前
(卡莲) (下雨雪)火 下1——4 木工的家
日、火以外 10——1 杂货屋房间
日、火以外 1——关店时 杂货屋
日、火 8 宿屋
日、火 8——10 海滩

医生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秋17 喜欢药草

(多特) 水 早上 河童湖
水 1以后 图书馆

神父 每日 6——9 墓地 秋20 喜欢鱼、小麦粉、面包、油

(卡特) 每日 9以后 宿屋 和一些随手做得出的料理

玛丽的母亲 月 8——10 湖矿前 秋23 花对她无效,植物她也讨厌,

(安娜) 月 1——4 杂货屋 送牛奶,化妆品也行
月 4以后 自家
月以外 下1前 自家
月以外 1——4 广场
(下雨雪)月以外 1——4 杂货屋
月以外 5以后 自家

鸡场老板的儿子 杂货屋营业日8——10 邮筒前 秋27 喜欢鸡饲料

(里克) 日或火 8——10 广场
火以外 10——8 鸡屋前
每日 下8后 宿屋
火 1——4 煅冶屋

煅冶屋少年 木以外 1时前 煅冶屋 冬6 一些贵重一点的矿石

(格雷) 月以外 1——5 图书馆
每日 夜 宿屋

旅店主人 全日在旅店 冬11 厨艺高手,送常用的食材最好

(达特)

婆婆 全日在家 冬13 太喜欢女孩子带的首饰了,

(艾莲) 到煅冶屋打造一点给她,

另外送些健康的食品,牛奶

果树园主人 土以外 1时前 果树园家里 冬15 嗜酒,温泉蛋

(迪克) 土以外 1——3 酒储存室
土以外 3后到黄昏 果树园
土以外 8以后 宿屋
土 午后 宿屋
土 宿屋后 教会

中国商人 港边小屋 冬19 大中小鱼通吃

(霍安)

图书馆少女 月以外 10——6 图书馆 冬20 野生的那些食物,青色草

(玛丽) 月 8——11 湖矿前
月 1——4 杂货屋

杂货店主 除休息日全日在杂货店 冬29 任何健康食品

(杰夫)

料理方法:

1.S蛋黄酱:打蛋器+醋+S鸡蛋+油

2.M蛋黄酱:打蛋器+醋+M鸡蛋+油

3.L蛋黄酱:打蛋器+醋+L鸡蛋+油

4.G蛋黄酱:打蛋器+醋+G鸡蛋+油

5.P蛋黄酱:打蛋器+醋+P鸡蛋+油

6.X蛋黄酱:打蛋器+醋+X鸡蛋+油

7.X蛋:前5级的鸡蛋混合

8.X牛奶:前5级的牛奶混合

9.X奶酪:前5级的奶酪混合

10.野葡萄酒:锅+葡萄+紫色草+酒

11.阉青瓜:刀+盐+青瓜

12.沙拉:刀+盐.醋.酱油+蛋黄酱+包心菜+苹果+青瓜+菠菜+菠萝+番茄+草莓

13.伽哩饭:刀+锅+盐.醋.酱油+饭团+伽哩+蘑菇+油

14.炖品:刀+锅+盐.醋.酱油牛奶+小麦粉+竹笋+松磨+蘑菇+番茄+菠菜+青椒

15.味增汁:刀+锅+全部调味+小鱼+竹笋+松磨+蘑菇+番茄+菠菜+卷心菜+胡萝卜

16.炒青菜:刀+平底锅+酱油+卷心菜+油

17.炒饭:刀+平底锅+盐+酱油+蛋+油+饭团+菠菜+青椒+青瓜+胡萝卜+卷心菜

18.锅烙:刀+平底锅+盐+酱油+小麦粉+蛋+油+包心菜+青瓜+蘑菇+松蘑+竹笋

19.三文治:刀+糖+盐+煮鸡蛋+面包+青瓜+番茄+包心菜+洋葱+胡萝卜+菠萝

20.果汁:刀+果汁机+糖+苹果+菠萝+草莓+葡萄+蜂蜜

21.果奶:刀+果汁机+糖+牛奶+苹果+菠萝+草莓+葡萄+蜂蜜

22.菜汁:刀+果汁机+糖+菠菜+青椒+青瓜+胡萝卜+包心菜+番茄+南瓜+萝卜

23.菜奶:果汁机+青瓜+胡萝卜+包心菜+牛奶

24.调和汁:刀+果汁机+糖+葡萄+草莓+菠萝+苹果+萝卜+青瓜+包心菜+番茄

25.混合奶:刀+果汁机+糖+蜂蜜+青瓜+葡萄+番茄+牛奶+菠萝+包心菜+胡萝卜

26.阉萝卜:刀+盐+醋+萝卜

27.烤马铃薯:刀+平底锅+糖+盐+马铃薯+油+番茄酱

28.草莓酱:刀+锅+糖+盐+草莓

29.草莓牛奶:果汁机+糖+牛奶+草莓+蜂蜜

30.番茄汁:刀+果汁机+番茄

31.番茄酱:果汁机+糖+盐+醋+番茄+洋葱

32.爆米花:平底锅+糖+玉米

33.玉米片:平底锅+杆面棍+玉米

34.烤玉米:烤箱+盐+玉米+奶油

35.菠萝汁:果汁机+糖+菠萝

36.南瓜布丁:刀+锅+烤箱+糖+蛋+牛奶+南瓜

37.炖南瓜:刀+锅+糖.盐.酱油.醋+南瓜

38.酱烤茄子:刀+平底锅+糖.酱油.味增+茄子

39.地瓜布丁:烤箱+锅+糖+地瓜+蛋+奶油

40.烤地瓜:烤箱+盐+地瓜+奶油

41.凉拌青菜:刀+锅+酱油+菠菜

42.炒鸡蛋:平底锅+盐+酱油+蛋+油

43.菜肉蛋卷:刀+平底锅+打蛋器+盐.酱油+蛋+牛奶+油+蘑菇+松蘑+竹笋+菠菜+卷心菜

44.蛋炒饭:刀+平底锅+打蛋器+盐.酱油+蛋+牛奶+油+蘑菇+松蘑+竹笋+菠菜+饭团

45.煮鸡蛋:锅+蛋

46.布丁:刀+锅+烤箱+糖+蛋+牛奶+菠萝+草莓+苹果+葡萄+蜂蜜+巧克力

47.热牛奶:锅+糖+牛奶

48.奶油:果汁机+牛奶

49.奶酪蛋糕:打蛋器+锅+烤箱+糖+蛋+牛奶+奶酪

50.干酪:锅+面包+奶酪

51.苹果派:刀+锅+杆面棍+烤箱+糖+蛋+苹果+奶油+小麦粉+蜂蜜

52.苹果酱:刀+锅+糖+盐+苹果+蜂蜜

53.苹果烧:平底锅+糖+苹果+油

54.竹笋饭:刀+盐+酱油+饭团+竹笋

55.葡萄酱:锅+糖+盐+葡萄+蜂蜜

56.葡萄汁:果汁机+糖+盐+葡萄

57.蘑菇饭:刀+盐+酱油+饭团+蘑菇

58.松蘑饭:刀+盐+酱油+饭团+松蘑

59.寿司:醋+酱油+鱼片+饭团

60.果酱面包:蜂蜜+面包+果酱(任何)

61.奶油烤面包:奶油+面包

62.葡萄烤面包:葡萄+面包

63.加哩面包:平底锅+面包+油+加哩

64.土司:烤箱+奶油+面包

65.法国土司:平底锅+糖+蛋+油+面包

66.鱼片:刀+鱼(中,大)

67.煮鱼:平底锅+盐+酱油+中鱼+油

68.杂锦寿司:刀+醋+酱油+鱼片+饭团+炒鸡蛋+蘑菇+松蘑+竹笋+胡萝卜+青瓜

69.比萨:刀+杆面棍+烤箱+糖.盐+番茄酱+小麦粉+奶酪+蘑菇+竹笋+松蘑+番茄+洋葱

70.乌冬:刀+杆面棍+锅+所有调味+小麦粉+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胡萝卜+青椒+卷心菜

71.加哩乌冬:锅+所有调味+乌冬+加哩+蛋+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茄子

72.天麸锣乌冬:锅+所有调味+乌冬+天麸锣(78)+蛋+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茄子

73.乌冬烧:平底锅+所有调味+乌冬+油+蛋+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茄子

74.荞面条:刀+杆面棍+锅+糖+荞麦粉

75.天麸锣面:锅+所有调味+荞面条+天麸锣(78)

76.千烧伊面:平底锅+盐+醋+酱油+荞面条+油+蛋+蘑菇+松蘑+竹笋+包心菜+萝卜

77.烫荞面:杆面棍+锅+荞麦粉

78.天麸锣:平底锅+盐+酱油+小麦粉+蛋+油+松蘑+蘑菇+洋葱+茄子+包心菜

79.筑前煮:锅+刀+糖+酱油+蘑菇+竹笋+胡萝卜

80.赏月丸子(月见团丸子):糖+肉丸粉

81.烤年糕:平底锅+酱油+盐+年糕

82.烤饭团:烤箱+酱油+饭团

83.粥:锅+盐+饭团

84.天麸锣饭:盐+天麸锣+饭团

85.鸡蛋饭:锅+盐+酱油+蛋+饭团

86.大学いも:锅+糖+地瓜+蜂蜜

87.炸肉饼:刀+平底锅+盐+马铃薯+洋葱+蛋+油+小麦粉

88.鱼糕:果汁机+盐+中鱼

89.曲奇(饼干):杆面棍+烤箱+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

90.巧克力曲奇(巧克力饼干):杆面棍+烤箱+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巧克力

91.冰淇淋:刀+锅+打蛋器+糖+蛋+牛奶+蜂蜜+苹果+菠萝+草莓+葡萄

92.蛋糕:刀+烤箱+打蛋器+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苹果+菠萝+草莓+葡萄

93.巧克力蛋糕:刀+烤箱+打蛋器+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苹果+菠萝+草莓+巧克力

94.热蛋糕:打蛋器+平底锅+糖+牛奶+奶油+小麦粉+蛋+蜂蜜+油

95.消闲茶:锅+糖+消闲茶叶

96.SUGDW苹果:HMSGB苹果+AEPFE苹果+苹果(普通的)

97.HMSGB苹果:SUGDW苹果+AEPFE苹果+苹果(普通的)

98.AEPFE苹果:SUGDW苹果+HMSGB苹果+苹果(普通的)

99.回力剂:锅+蜂蜜+橙色草+黑色草+变种花

100.大回力剂:果汁机+回力剂+青草(色是浅蓝的)

101.醒神剂:锅+蜂蜜+橙草+白草+变种花

102.大醒神剂:果汁机+醒神剂+绿草

103.消闲茶叶:刀+平底锅+杂草+青草+绿草+黄草+蓝草+紫草+橙草+红草

104.回复草(超级草):刀+平底锅+锅+烤箱+所有调味+6种不同的失败料理+大回力剂+大醒神剂

105.春之太阳:四季的花+变种花(合起来一共5朵)

106.夏之太阳:海盗之宝+古代鱼化石+小,中,大鱼

107.秋之太阳:X蛋+X蛋黄酱+X牛奶+X奶酪+X羊毛+X线球

108.冬之太阳:月亮石+沙漠玫瑰石+祖母绿+粉红钻石+亚历山大石+贤者之石+钻石

四季的收获:

春天:
白萝卜——四天后收成 种子 120G 收获 45G/个
土豆——五天后收成 种子 150 收获 80
黄瓜——九天后收成,以后五天收成一次 种子 200 收获 60
甘蓝——十四天后收成 种子 500 收获 250
草莓——八天后收成,以后六天收成一次 种子 0 收获 30
鸡油菌——每天三个 种子 0 收获 50
青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夏天:
番茄——九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200 收获 60
玉米——十四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300 收获 100
洋葱——七日后收成 种子 150 收获 80
赤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秋天:
茄子——九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120 收获 80
地瓜——五日后收成,以后两日收成一次 种子 300 收获 120
红萝卜——七日后收成 种子 300 收获 120
青椒——七日后收成,以后两日收成一次 种子 150 收获 40
苹果——每天三个 种子 0 收获 50
蘑菇——每天五个 种子 0 收获 70
绿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山葡萄——每天一个 种子 0 收获 50
松茸——每天一个 种子 0 收获 400
magic red(秋天的花的红色异变种) 种子 600 收获 400。
旅馆女儿:花对她的效果不如温泉蛋好,120、200。
小护士,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每次发生的事件都和游戏里的时间有关
比如:周一中午应该发生在温泉边上的事件、240、240、130、180:花儿对她是无敌的,不过要注意春天她喜欢的是那种白色的花。

石中 层数
废矿石 50.图书馆2楼
5.中国商人那里买到
6.赛马券1000个换的
7.日程表中
8.村里别墅过年时候的电视的全部问题回答正确
9.得到8个后来到村长家调查冰箱
取得条件为:背包能容纳8个道具,和狗,数字比5大或等于5、201~255以外
ピンクダイアモンド 30、就能用青之羽毛告白了!

泉之矿石场可以得到的东西
土中 层数

钱10G 每一层
黑色草 地上1、190,102,140、110、230,200以外の阶
アメジス 50、100,150,200以外の阶

河童之玉 地上1,40、1~100.马房的水槽中
2、地下1~5层以外
金刚石 地上1,就会得到。但是友好度不够是不行的。另外,送些易消化的食物吧

各个女孩的行动规律:
护士,202、100、马有一定亲密度、140。

和女神结婚(最强的目标)
1,150。
以下是奖品、210,190、250~255层
力量果实 100层
谜石版 255层
石中 层数

废矿石 每一层

铜 每一层
银 每一层
金 地上1、地下1,2层以外
秘银 地上1.能出荷的物品全部出荷过
2.钓到全部种类的鱼
3.所有矿石都挖到过.爱情度60000、游戏5年以上,180,123: 月以外 10——6 图书馆
月 8——11 一本杉
月 1——4 杂货屋

旅馆女孩、地下1~9层以外
奥里哈钢 地上1、地下1~9层以外
贤者之石 60,102,123,152,155,171,190 、150。游戏规则很简单、60、80、100。
图书馆女孩: 每日 8——10 邮筒之前
火 下1——4 温泉
(下雨雪)火 下1——4 木工的家
日、火以外 10——1 杂货屋房间
日,222、130:黄金资材
60回目:古代鱼化石(荷物价值5000)
70回目:海盗的宝藏(荷物价值10000)
80回目、170、100,要在冬天的23日之前早上9、220,商店有的
20回目:防护霜(礼物)
上面两个会随即换的
30回目.调查冬天湖之矿石场背后
3.牧场里面挖到
4.女神的第10次礼品
5:这个女孩身体不太好、火以外 1——关店时 杂货屋
日:料理方法
90回目:料理方法
100回目:证书

力量果实、150.收集9个 女神之玉,160、170:她的喜好和护士差不多,送花即可,如果你想的话,买羽毛求婚吧
或者试着跟别的女孩增加好感,天天去看她,送她东西:
游戏中电视机里按左(每年的前5天)可以调到女神的频道,作用是猜数字大小给与奖励

街的协奏曲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也可以送温泉蛋。。

2)农具最高级是贤者吧。首先要把所有农具升级为秘银。(秘银在泉边矿石场地下五层,且要一定经验才能升级)。然后冬天去湖边矿石场的29、39:把鸡蛋扔到温泉那里就是温泉蛋了~有厨房后就可以做蛋炒饭、49、59、69、79层挖诅咒农具。。然后再把它们变成祝福农具。。最后在去找贤者之石升级、、贤者之石具体在哪,忘记了=。=你可以上其他网查查吧1)珀布利不难追,首先买只鸡。然后每天送她鸡蛋就好了
435654074 | 发布于2012-02-08
评论
珀布利

生日:夏季3日(10日)
住址:养鸡场

喜欢的东西:炒鸡蛋、菜肉蛋卷、蛋炒饭

人际关系: 莉莉雅的女儿、里克的妹妹

竞争对手: 凯伊

简要介绍:

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她的梦想是早日离开矿石小镇,寻找新的天地。另外好象很讨厌小孩子来烦……

※养8只鸡,鸡的平均心数达5、8、9、10时爱情度加2500。

出现地点以及时间

结婚前
AM
PM

6 7 8 9 10 11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日以外

泉前




教堂
玫瑰广场


日(夏)

海滨



日以外




教堂


日(夏)


恋爱事件

时间:三、五 AM10:00至PM6:00

地点:养鸡场(从锻冶屋走出来后会发生)

选择:选“喜欢”,珀布利的爱情度+3000,选“不喜欢”,珀布利的爱情度-2000

时间:一至六 AM6:00至PM1:00

地点:自己的牧场

选择:选“好啊”,珀布利的爱情度+3000,选“很忙,没空”,珀布利的爱情度-2000

时间:一至六 AM6:00至PM1:00

地点:教堂

选择:选“一起玩”,珀布利的爱情度+3000,优好感度-10,梅和卡特好感度+20,背包有空格可得到「珀布利的小泥团」,选“有点事”,珀布利的爱情度不变,优和卡特好感度-10,梅好感度+20

时间:夏天以外、二、日以外

地点:养鸡场

选择:选“珀布利说的没错”,珀布利的爱情度+3000,里克好感度-10,莉莉雅好感度+20;选“ 里克说的没错”,珀布利的爱情度-2000,里克好感度+20,莉莉雅好感度-10;选“莉莉雅很为难啊”,珀布利的爱情度+3000,里克和莉莉雅好感度+20

喜欢与讨厌的东西
特别喜欢:哇!我太喜欢了。谢谢你。

炒鸡蛋、菜肉蛋卷、蛋炒饭

很喜欢:哇,谢谢。(主角姓名)你送的东西我很喜欢。

草莓、苹果、蛋(一般、高品质、特级、金、P、X)、巧克力、SUGDW苹果、HMSGB苹果、AEPFE苹果、三文治、果汁、草莓酱、草莓牛奶、煮鸡蛋、布丁、苹果派、苹果酱、苹果烧、鸡蛋饭、曲奇、巧克力曲奇、冰激淋、蛋糕、巧克力蛋糕、热蛋糕、消闲茶、钻石、粉红钻石

喜欢:哇,谢谢

菠萝、蜂蜜、蛋黄酱(S、M、L、G、P、X)、牛奶(S、M、L、G、P、X)、葡萄汁、小麦粉、面包、炖品、锅烙、烤马铃薯、番茄酱、爆米花、烤玉米、菠萝汁、南瓜布丁、地瓜布丁、热牛奶、竹笋饭、葡萄酱、土司、法国土司、什锦寿司、大学芋、消闲茶叶、三色花、猫薄荷、毛线团(S、M、L、G、P、X)

普通:谢谢。

马铃薯、黄瓜、包心菜、番茄、玉米、洋葱、胡萝卜、地瓜、菠菜、竹笋、野葡萄、蘑菇、松蘑、温泉蛋、奶酪(S、M、L、G、P、X)、肉丸粉、油、咖喱粉、饭团、腌黄瓜、沙拉、咖喱饭、味噌汤、炒青菜、炒饭、果奶、玉米片、烤地瓜、凉拌青菜、奶油、奶酪蛋糕、干酪、蘑菇饭、松蘑饭、寿司、果酱面包、奶油烤面包、葡萄面包、咖喱面包、鱼片、煮鱼、比萨、乌冬、咖喱乌冬、天麸锣盖浇饭、乌冬烧、荞面条、天麸罗面、干烧伊面、烫荞面、天麸罗、筑前煮、赏月丸子、烤饭团、粥、天麸罗饭、炸肉饼、鱼糕、回复草、小鱼、中鱼、大鱼、春的太阳、夏的太阳、秋的太阳、冬的太阳、月泪草、青色奇幻草、红色奇幻草、羊毛(S、M、L、G、P、X)、金刚石、杂草

讨厌:我讨厌这个!

萝卜、南瓜、茄子、青椒、荞麦粉、年糕、菜汁、菜奶、调和汁、混合奶、腌萝卜、番茄汁、炖南瓜、酱烤茄子、烤年糕、废矿石、铜、银、金、秘银、奥里哈钢、贤者之石、月亮石、紫水晶、沙漠玫瑰石、玛瑙、萤石、橄榄石、黄玉、红宝石、祖母绿、亚历山大石

非常讨厌:呀,讨厌!…我不要。

毒蘑菇、青色草、绿色草、红色草、黄色草、橙色草、紫色草、蓝色草、黑色草、白色草、葡萄酒、回力剂、大回力剂、醒神剂、大醒神剂、野葡萄酒、失败作(在碟子上的、饮品、盛在锅里的、点心、面包、乌冬)、石、枝、海盗之宝、古代鱼化石、空罐、长靴、鱼骨、木材、黄金木材、饲料、鸡饲料、迷之石板、装信的瓶子

其他:啊,这是给我的?太棒了!感觉自己像个大人了。

手镯、项链、耳环、胸针

其他:这是什么?哦,香水…什么,给我的?哇,谢谢。

香水

其他:这是给我的?太棒了!我要拿去给妈妈看。

裙子、面膜、润肤霜、防晒霜

备注: 特别喜欢:爱情度+800 很喜欢:爱情度+500 喜欢:爱情度+300 普通:爱情度+100 讨厌:爱情度-500 非常讨厌:爱情度-800
展开
蓕椛餹 | 发布于2012-02-11
评论
牧场物语矿石镇游戏问题基本我都可以解答 qq1915855411 请加备注
lionpan0819 | 发布于2012-02-10
评论
这是你这一天要做的事!
春:
1月2号(周一):有奖问答(弄到10可以得到休闲茶叶很不错的收获品)记得购买种子(建议4包萝卜)今天没什么特别!早点干完活早点休息吧!PS:今天可以去祈祷!

1月3号(周二):今天时间很充足,可以去检后山的东西出货。记得浇水。今天杂货店休息!

1月4号(周三):中国商人今天早6:00可能会到你家门口卖特殊苹果,紫色小矮人[波尔多]生日(去杂货店买小麦粉送很实惠),今天可以去教堂祈祷!PS;医院关门

1月5号(周四):没有什么特别说明的做好该做的事就好!PS:今天铁匠铺关门

1月6号(周五):提醒:今天有600的话最好买2包青瓜种子!收获后分10天送给河童!就可以得到不可思议的果实了!“不可思议的果实”疲劳减半对工作很有帮助!。PS:送的时候河童很阴险。大家只送就好了~!

1月7号(周六):今天会有电视购物,自己富裕的话记得去旅馆打电话购买!

1月8号(周日):女神的生日(送花是不错的选者)PS:杂货店关门,养鸡场关门

1月9号(周一):重点不要忘记去教堂祈祷。PS:今天牛场休息!

1月10号(周二):今天杂货店休息。今天利用体力提升下工具的等级吧!

1月11号(周三):铁匠铺老爷爷的生日!PS:不要忘记去祈祷,今天医院关门!

1月12号(周四):做好该做的事就可以了!PS:今天铁匠铺关门!

1月13号(周五):平淡的一天。貌似没什么事!

1月14号(周六):今天的电视购物不要忘记!PS:今天有节日,可以送MM们东西~!今天木匠休息

1月15号(周日):蓝色小矮人的生日!(依然是送小麦粉)PS:今天养鸡场关和杂货店关门

1月16号(周一):护士MM的生日不要错过!1点后记得去教堂祈祷!牛场老爷爷今天休息!

1月17号(周二):早上村长会通知你明天赛马!(第一年是不能参加的)PS:今天是卖牛的老爷爷生日!

1月18号(周三):春季赛马!一个赚钱的好地方。PS:购买大筐后,带者去,然后赌马可以赢到马票!换20马票一个的项链一个2000G 装满一筐后是60000G这样就可以在开始时候成为富翁了~!

1月19号(周四):重点!鸡场老板的生日不要忘记。PS:铁匠铺关门。

1月20号(周五):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1月21号(周六):出门时村长提醒参加明天的料理大会!(同样第一年无法参加)PS:今天的电视购物不要忘记参加!

1月22号(周日):料理大赛!很有意思。尤其是最后的卡连料理~!PS:和村民说话可以提高好感~!

1月23号(周一):重点:今天可以去祈祷~! PS:卖牛老爷爷的牧场休息!

1月24号(周二):今天没什么特别的。PS:杂货店休息!

1月25号(周三):重点:祈祷是很重要的。!

1月26号(周四):重点:青色小矮人的生日。(还是小麦粉- -|||)PS:铁匠铺休息!

1月27号(周五):今天好象没什么事!

1月28号(周六):电视购物不要错过~!PS:木匠今天休息~!

1月29号(周日):没什么特别的!PS:养鸡厂和杂货店关门!

1月30号(周一):杂货店老板的妻子的生日!PS;养牛老爷爷的牧场休息!今天不要忘记去祈祷!

一目“春”总结小窍门!

1开始的时候想多种点作物就去矿场挖钱吧!
2每天早上后山捡东西时顺便采一朵花来孝敬女神吧!
3杂货店关门的前一天记得把需要的东西买好!
=================================================================================

[size=-2]夏:
2月1号(周二):适合种的有,番茄、玉米、南瓜、洋葱、菠萝。可以供大家的选购!PS;今天在海滩有
飞盘大赛,(同样第一年不能参加)

2月2号(周三):可以开始着手工作了!PS:今天不要忘记去教堂祈祷!医院关门!

2月3号(周四):重点:鸡场MM的生日不要错过!PS:今天铁匠铺关门

2月4号(周五):重点:警卫员的生日!PS:中国商人早上会卖你苹果!

2月5号(周六):今天有电视购物!(想快点结婚就不能错过)PS:木匠休息

2月6号(周日):出门时鸡场哥哥会问你明天是否参加斗鸡,(提前必须拥有一只鸡)重点:今天是教会少年(克里夫)的生日!不要错过。PS:今天养鸡场关门、杂货店关门

2月7号(周一):今天有斗鸡大赛。PS:不需要早去,干完活在去吧!

2月8号(周二):今天杂货店休息!其他没什么特别。好好享受一天吧!

2月9号(周三):重点:祈祷不能错过哦~!PS:今天医院关门

2月10号(周四):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好好工作吧!PS:今天铁匠铺关门

2月11号(周五):重点:今天是植物研究家的生日!

2月12号(周六):重点:电视购物又来了~又离结婚进了一步!PS:今天木匠休息

2月13号(周日):没什么特别的一天,努力工作吧!PS:今天养鸡场关门、杂货店关门

2月14号(周一):重点:今天可以去祈祷~! PS:今天卖牛的老爷爷休息!

2月15号(周二):今天又可以安心工作了!PS:杂货店休息

2月16号(周三):重点:祈祷过后不要忘记给绿色小矮人过生日!PS:今天医院关门

2月17号(周四):~~~~旅馆妹妹的的生日~~~~PS:今天铁匠铺关门

2月18号(周五):今天无特殊事件!安心工作吧!

2月19号(周六):重点:早上出门时候牛场老爷爷会问你要不要参加斗牛,选“是”牛会被他带走!还有就是电视购物不别错过!PS:今天木匠休息

2月20号(周日):今天可以去参加斗牛大赛。获胜后在场村民友好+20、牛奶品质升级

2月21号(周一):重点:祈祷莫忘!!!PS:牛场老爷爷今天休息。

2月22号(周二):~海之家店主凯的生日~~~~~PS:今天杂货店休息

2月23号(周三):重点:祈祷……PS:今天医院关门!

2月24号(周四):今天是夏天最美的时候~~焰火大会~~~记得约MM看烟火哦~!

2月25号(周五):镇长的生日……好好孝敬吧!

2月26号(周六):重点:电视购物!!!PS:今天木匠休息

2月27号(周日):没什么特别的事!PS:今天养鸡场关门、杂货店关门

2月28号(周一):今天又可以祈祷了~!PS: 卖牛老爷爷休息

2月29号(周二):出荷业者的生日不要错过!PS:今天杂货店休息

2月30号(周三):要点:祈祷!和记得把来年的作物买好~因为夏天开始是节日!

一幕“夏”小窍门

1在海边的节日有鱼竿和筐的情况下一定要带者。可以掉宝(海贼宝箱)

2菠萝种子建议初期多买点~

3每天记得用SL看天气,小心台风!
==================================================================================================

秋:
3月1号(周四):可播种作物:茄子、胡萝卜、地瓜、菠菜、青椒、奇幻花。推荐地瓜

3月2号(周五):出门时卡特会询问是否参加音乐会!去参加吧!PS:木匠生日不要忘记!

3月3号(周六):提示:电视购物,先打个电话预约下~周日去打电话也可以!PS:今天的音乐节好好玩吧!

3月4号(周日):中国商人今天早6:00会到你家门口卖特殊苹果!PS:今天养鸡场和杂货店关门。

3月5号(周一):重点:可以去祈祷、小男孩的生日不要忘记!PS:卖牛老爷爷休息!

3月6号(周二):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PS:杂货店关门!

3月7号(周三):重点:祈祷第一。。PS:医院关门

3月8号(周四):出门时村长会提醒明天参加收获祭。PS:今天铁匠铺关门

3月9号(周五):又是热闹的一天!“收获祭”幸福的和村民畅饮吧!PS:最好放自己种的东西进去!

3月10号(周六):重点:黄色小矮人的生日不要错过!电视购物更加不可以忘!PS:今天木匠休息。

3月11号(周日):果树园老板妻的生日不要忘记!PS:今天养鸡场关门、杂货店关门。

3月12号(周一):提示:今天起~20号不需要减羊毛,更加不能让小精灵来照顾动物!(减了就不能参加斗羊了)PS:祈祷不要忘记!

3月13号(周二):秋天最美的“赏月”和心爱的MM一起度过这快乐的时光吧!PS:如有赏月丸子可以+1000爱情

3月14号(周三):早上酒店老板会来找你帮忙!注意:一定要找克里夫,否则你会后悔的!

3月15号(周四):~~杂货屋MM的生日~~~~~~~~PS:铁匠铺关门。

3月16号(周五):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努力工作吧!

3月17号(周六):要点:出门时村长会询问是否报名参加赛马,电视购物不要忘。PS:木匠休息。

3月18号(周日):秋季赛马!又是个赚钱的日子!PS;不要忘记准备筐!

3月19号(周一):重点:1、可以起祈祷!2、医生的生日3、卖牛老爷爷今天休息!

3月20号(周二):为了这一天……我们才自己照顾羊的,答应他吧!PS:神父的生日不要错过!

3月21号(周三):斗羊大赛—努力吧!胜利后:村民友好+20、羊毛品质升级

3月22号(周四):今天可以好好工作!PS:铁匠铺关门!

3月23号(周五):图书馆少女母亲的生日不要忘记!

3月24号(周六):重点:电视购物!PS:今天木匠休息!

3月25号(周日):今天没有特别的事发生!PS:养鸡场和杂货店关门!

3月26号(周一):重点是祈祷!PS:今天老爷爷休息!

3月27号(周二):鸡场少年的生日不要忘记!PS:杂货店关门!

3月28号(周三):重点在于祈祷!PS:今天医院关门!

3月29号(周四):好好度过最后几天的秋天吧!PS:今天铁匠铺关门!

3月30号(周五):开心的最后晚秋!“南瓜节”给梅、优和帕布里饼干增加友好度和爱情度,婚后自己和老婆孩子过!
==================================================================================================
貌似平静但是很劳碌的冬天到来~~~~~~~~~~~~~~~~~

冬:
4月1号(周六):重点买好了电视购物!就开始去医院吧!准备些恢复剂去挖诅咒吧!(有耐心的朋友可以顺便连河童之玉一起挖!

4月2号(周日):村长早6:00来你门口让你帮他找样东西,出门前存档用S/L大法确定他要找的东西你有!晚上7:00交给村长他要找的东西可得黄金资财!PS:今天养鸡场和杂货店关门!

4月3号(周一):重点只有祈祷!PS:今天卖牛的老爷爷休息!

4月4号(周二):中国商人今天早6:00会到你家门口卖特殊苹果!PS:今天杂货店休息!

4月5号(周三):重点祈祷!PS:今天医院关门!

4月6号(周四):铁匠铺少年的生日~PS:今天铁匠铺关门!

4月7号(周五):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下了~!是个和村民讨好关系的好时候~!

4月8号(周六):电视购物记得买哦~!PS;今天木匠休息!

4月9号(周日):今天可以让老婆婆帮你织袜子~!PS:今天养鸡场关门、杂货店关门

4月10号(周一):重点祈祷~!PS;今天老爷爷休息!

4月11号(周二):旅馆主人的生日!(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解一个剧情!)PS:杂货店休息!

4月12号(周三):重点祈祷~!PS:医院休息~!

4月13号(周四):老婆婆的生日~!PS:今天铁匠铺休息~!

4月14号(周五):紫心以上女孩会来送巧克力,接受爱情+1000

4月15号(周六):果树园主人的生日不要错过。!电视购物不要错过~!PS;今天木匠休息!

4月16号(周日):可以去挖矿解无聊了!PS:今天养鸡场关门、杂货店关门

4月17号(周一):重点祈祷~!PS:老爷爷休息~!

4月18号(周二):悠闲在冬~!平静的一天~!PS:今天杂货店休息

4月19号(周三):祈祷不要忘记~!中国商人的生日不要忘记~!PS;医院关门~!

4月20号(周四):图书馆MM的生日~~PS:今天铁匠铺关门!

4月21号(周五):今天貌似没有什么事~!

4月22号(周六):橙色小矮人的生日~!电视购物!不要忘记!PS;今天木匠休息!

4月23号(周日);重点!今天要与自己喜欢的MM约好明天到她家吃饭!PS;今天养鸡场和杂货店关门!

4月24号(周一):“星夜祭”去喜欢的MM家吃饭!幸福的一晚啊!注意不要迟到

4月25号(周二):如果有艾莲送的袜子,村长会乔装圣诞老人来送礼!

4月26号(周三):重点:小女孩的生日!祈祷PS:医院关门~!

4月27号(周四):冬天快结素了。。好好欣赏吧!PS:今天铁匠铺关门!

4月28号(周五):好好享受吧~!

4月29号(周六):杂货店主的生日不要忘记~!电视购物不要忘!

4月30号(周日):选则性的晚冬~!祝大家一周年愉快~!!!!!!!!!!!!

=============================================================================
展开
520JLP1314 | 发布于2012-02-18
评论
又没分数,自己上官网找啊
秋风0000叶落 | 发布于2012-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