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心世界》歌词

音乐快递里艾博文唱的《爱心世界》歌词谁有?急求!!!... 音乐快递里艾博文唱的《爱心世界》歌词谁有?急求!!! 展开
 我来答
V爱V嵩
2012-05-16
V爱V嵩
采纳数:4 获赞数:9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心世界==
lrc编制:侯胜华(牡丹江)
演唱:毛阿敏
-
让我踏雨送你一把伞
让我迎风把你冻僵的手儿呵暖
你的微笑
照亮我心灵的脚步
我们约定
眼泪只和喜悦相伴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友情天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祝愿好人平安
注定是先苦后甜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创造生命的太阳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让天下同暖
-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友情天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祝愿好人平安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注定是先苦后甜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创造生命的太阳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伊啦爱心
让天下同暖
-- end --
知道贡献者0351
2012-05-10
知道贡献者0351
采纳数:1204 获赞数:60096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歌词:
让我踏雨送你一把伞,

让我迎风把你冻僵的手儿呵暖,

你的微笑照亮我心灵的角落,

我们约定眼泪只和喜悦相伴。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爱心撑起一片有情天。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咿啦,爱心

祝愿好人平安。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咿啦,爱心

注定是先苦后甜。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咿啦,爱心

创造生命的太阳。

哪呀啦,哪呀啦,哪呀咿啦,爱心

让天下同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u_loo
2012-02-09
au_loo
采纳数:3 获赞数:155 LV2
擅长: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心世界==
lrc编制:侯胜华(牡丹江)
演唱:毛阿敏
-
让我踏雨送你一把伞
让我迎风把你冻僵的手儿呵暖
你的微笑
照亮我心灵的脚步
我们约定
眼泪只和喜悦相伴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友情天哎…
爱心祝愿好人平安
爱心注定是先苦后甜
爱心创造生命的太阳
爱心让天下同暖
-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友情天
爱心祝愿好人平安
爱心注定是先苦后甜
爱心创造生命的太阳
爱心让天下同暖
-- end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798
2012-05-27
知道贡献者0798
采纳数:1192 获赞数:71000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让我踏雨送你一把伞
让我迎风把你冻僵的手儿和暖
你的微笑
照亮我心灵的角落
我们约定
眼泪只和喜悦相伴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度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有情天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撑起一片有情天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祝愿好人平安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创造生命的太阳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让天下同暖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那呀拉那呀拉那
同船共度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那呀拉那呀拉那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有情天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祝愿好人平安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注定是先苦后甜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创造生命的太阳
那呀拉那呀拉那呀伊拉
爱心让天下同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84490149
2012-02-15
84490149
采纳数:0 获赞数:72 LV2
擅长:脑筋急转弯 英雄联盟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心世界==
lrc编制:侯胜华(牡丹江)
演唱:毛阿敏
-
让我踏雨送你一把伞
让我迎风把你冻僵的手儿呵暖
你的微笑
照亮我心灵的脚步
我们约定
眼泪只和喜悦相伴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友情天哎…
爱心祝愿好人平安
爱心注定是先苦后甜
爱心创造生命的太阳
爱心让天下同暖
-
相逢一望从此结缘
同船共渡没有过不了的险滩
真诚关爱
能驱散人生的风雪
我们约定
爱心撑起一片友情天
爱心祝愿好人平安
爱心注定是先苦后甜
爱心创造生命的太阳
爱心让天下同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