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简单的歌歌词

要最完整的那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04 08:16:11 最佳答案
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
太复杂的玩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的太仓促
云和天,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这世界很复杂,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幻二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王力宏 一首简单的歌
作词.: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这世界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 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得太仓促
云和天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 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唱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一首简单的歌 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 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一首简单的歌 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深刻 简单的歌 一首简单的歌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陈镇川 作曲
lendvarietym | 发布于2015-01-19 10: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