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才翻包皮,第2天JJ下面的包皮就肿拉!翻不回去!

这肿拉翻不回去!诶呀!这算是包皮嵌钝吗?害怕啊!要什么时候能好啊!
是不是肿消拉 包皮就能回去拉啊! 希望大家给与回答啊!谢谢大家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4 最佳答案
这样是你包皮过长...建议去割

月£êi仟悪懜

采纳率:21% 擅长: 日韩明星 明星

其他回答

有个习惯过程
ludazhong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哪是有一定的过程的,你是第一次,可以理解
阿提拉1106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