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蓝底过背和高背宝石有什么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3:40:33 最佳答案
差别大了 蓝底过背是六排鳞全亮并且底框发蓝  很好看,  高背宝石只是亮5排(当然 不排除有个别品质高的高背发展成过背  不过机会很小)高背宝石又叫红尾金龙 价位也就在2200左右  蓝底过背估计最少也要7000以上把

问问caicai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区别大了不光是金质上有区别还有就是蓝底过背背部的鳞片能全过完而宝石不能全过完
绝版de舞者 | 发布于2012-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