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很嗨很好听的英文歌。 30

像Only girl, Take it off,Till The World Ends这样的,是很有节奏感,听了身子跟着摇,很放松的这种嗨,不是很吵很喧闹的嗨,所以林肯公园,艾薇儿这些人的歌不要推荐过来。 就是像lady gaga,布兰妮,lmfao,迈克尔杰克逊这些歌手一样的歌。 越多越好... 展开
放心都很好听,那么他们的歌已经都听过了,别推荐他们的歌,或者相关的歌手(比如Only girl是Rihanna的),你们多花了时间不吃亏。希望你们配合。

另外只要是我提到了的歌手把我给的3个举例歌曲听过了再回答行吗
发布于2012-02-06 17:55 最佳答案
t stop love(前奏很好听.Ateens-firefly(节奏感超好)
3.,高潮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
4恩..我们喜欢的英文歌都是一个类型的呢.because you live(挺励志的)
2.Drain-can'.布兰妮-everytime
5.以下是我自己喜欢的
1

苏诺小白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ou Make Me Feel(ft. Nicki Minaj
3.It Girl - Jason Derulo
71.Super Bass - Nicki Minaj
Turn Me On - David Guetta ft.Sabi) - Cobra Starship
6.Dynamite - Taio Cruz
Break Your Heart - Taio Cruz
8.Cockiness(Love It) - Rihanna
S&M - Rihanna
4.Moves Like Jagger - Maroon 5 & Christina Aguilera
5. Hit The Lights -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2
Belief_ye | 发布于2012-02-06 21:30
评论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布兰妮 还是很HI的
gotta go home 推荐一哈
ding ding song
oriental dream banaroo
never say never
abracadabra 这是韩国的
这些歌都很HI的 , 好歌大家听!(⊙0⊙)
sunnyhot667 | 发布于2012-02-06 17:58
评论
Floorfiller A-Teens
rise and fall
lavita
let's talk about a men
despre tine o-zone
boom ba la (蹦吧啦)
sound of my dream..
why tiggy
golden sky smile
he is dj
Like fire tonight
it s ok
Creepin`up On You Darren Hayes
i saw you walking in the rain
I A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never say goodbye. mario
sa la li mirboy
weekend radio edit scooter
the magic key
Don't Push Me
TIME TO ROCK
Japanese main current
sound of my dreamar
Far Away From Home
Gone going
ATC - Around The World (La La La La La)
Gigi D'Agostino - The Riddle
la la love on my mind
By.Crky Mix
Be What You wanna Be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Raise it Up TM feat. Jiho jinbo
How Do I Breathe Mario
L.O.V.E. Nana
you make me wanna_bule
i so you DJ舞曲

阿曼尼经典店歌
雅里加酒吧8月中英文慢摇
噢!MY达伶I LOVE YOU DJ舞曲
爱的故事上集英文版
BLACKPORNVIDEO | 发布于2012-02-07 05:38
评论
Lady GaGa:
Hair
Judas
No Way
Monster
Fashion
Scheiβe
Paparazzi
Alejandro
You And I
Telephone
Americano
Starstruck
Just Dance
Poker Face
Love Game
Bloody Mary
Money Honey
Bad Romance
I Like It Rough
Boys Boys Boys
Marry The Night
The Edge Of Glory
Heavy Metal Lover
Goverment Hooker
Dance In The Dark
Katy Perry:
ET
Pearl
Bullet
Peacock
Hot N Cold
California Girls
Teenage Dream
Circle The Drain
Last Friday Night
One Of The Boys
Waking Up In Vegas
If You Can Afford Me
Hummingbird Heartbeat
还有好多歌都很不错,布兰妮啊,艾薇儿啊,Ke$Ha,Taylor什么的~不过太多了,还有问题再问我,一定细心回答~
追问
全都听过,一个不剩。
远古神兽美杜莎 | 发布于2012-02-11 19:46
评论
bye bye - Mariah Carey
Tik toc - Ke$ha
everytime _britney
Glee Cast - Moves Like Jagger _ Jumpin' Jack Flash
Glee Cast - Survivor _ I Will Survive
The Ting Tings - That's Not My Name
I'm yours - Jason Mraz
追问
everytime 很嗨么?你到底有没有看题目?最讨厌乱回答的人。
追答
你不听听其他的怎么就能断定我是乱回答呢
追问
everytime不是你回答了之后我去听的,而是我早就听过。
Cassio_Z | 发布于2012-02-06 20:03
评论
收起 其他3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