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一个foxmail邮箱

许多393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21:27:34 最佳答案

1、打开QQ邮箱后,点击邮箱页面上方的“设置”。

2、在“邮箱设置”界面的“账户”选项卡界面上方可看到“foxmail邮箱帐号:”。


3、然后,点击“注册foxmail.com邮箱帐号...”按钮,然后输入账号,点击下方的“检测帐号是否已被注册”。检测策划成功。


4、点击“开始注册按钮”,再次输入foxmail邮箱账号,点击“下一步”即可。

5、最后,foxmail邮箱注册成功。可以开始使用了。

great佯装埋倦 | 学生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foxmail如同outlook,只是一个软件,并不是一个电子信箱,所以不能注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远程助手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用自己帐号进入qq 邮箱(网页),依次点击 “设置” “账户”,
下方“邮箱帐号”栏可以开通foxmail邮箱。
D4EMONHUNTER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foxmail邮箱在QQ邮箱也可以注册。进入QQ邮箱--设置--账户--注册foxmail邮箱
rufengil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FOXMAIL与OUTLOOK一样,是一种邮件软件,并不是你说的邮箱,我可以去下载这种软件然后再将它安装一下
锦葵家族 | 发布于2012-12-11
评论
用QQ绑定就好了!
直接在FOXMAIL登录处注册,同时产生一个QQ号!
jeasonszp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打开foxmail配置一个你已经注册好了任意邮箱就可以了
剛筋混凝土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