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函数公式中一pi等于多少度?

pi与度数有关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06 最佳答案
180度

shinbade

采纳率:6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数学 音乐 人文学科

其他回答

180度
数学好玩啊123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360°=2π弧度;1弧度=360°/2π=360°/2X31416=57.296°
洪范周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